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图解:习近平主席关于中非合作重要论述

2018年08月23日18:36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5034

  

文章关键词:习近平;论述;中非;主席;合作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秦平:让“最大变量”成为“最大增量”

    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21日至22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就曾多次强调:网络空间天朗气清、生态良好,符合人民利益;网络空间乌烟瘴气、生态恶化,不符合人民利益。当前,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一幅五彩斑斓的网络强国画卷正在神州大地徐徐展开。

  • 时隔五年 这一带有顶层设计性质重磅会议再次召开

    22日晚间,一则重磅新闻放出:21日至22日,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在京召开。这是十九大后习近平就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做的一次全新的、最系统的阐述,也新形势下对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重大部署。

  • 习近平: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 更好完成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使命任务

    习近平强调,做好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必须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习近平指出,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是全党特别是宣传思想战线必须担负起的一个战略任务。

  • 习近平眼中的新闻舆论工作

    要承担起这个职责和使命,必须把政治方向摆在第一位,牢牢坚持党性原则,牢牢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牢牢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牢牢坚持正面宣传为主。——2016年2月19日,习近平主持召开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要适应分众化、差异化传播趋势,加快构建舆论引导新格局。

  • 习近平会见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

    8月2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习近平欢迎马哈蒂尔访华,赞赏马来西亚新政府和马哈蒂尔本人高度重视中马关系,赞赏马哈蒂尔多次表示视中国为发展机遇并支持“一带一路”倡议,赞赏马哈蒂尔为推动亚洲区域合作作出的重要贡献。

  • 图解|谈创新发展 习近平这些话掷地有声

    谈创新发展 习近平这些话掷地有声

  • 专家学者学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

    日前,由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中心、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党的建设教研部、辽宁省委党校(辽宁行政学院、辽宁省社会主义学院)、全国党建研究会教学与研究专委会联合主办的“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重要论述”理论研讨会在辽宁沈阳召开。

  • 习近平以勇毅推进改革攻坚克难

    ——2013年11月9日 习近平在中共十八届三中全会上作的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深化改革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说明 ——2014年2月17日 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全面深化改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  ·

  • 习近平以实干精神筑牢改革之基

    ——2016年5月20日,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十四次会议时的讲话 ——2014年2月28日,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二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 

  • 习近平以创新点燃改革引擎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数次强调“创新”对中国全面深化改革和发展的重要作用。——2018年5月28日,习近平在中国科学院第十九次院士大会、中国工程院第十四次院士大会上的讲话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