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正文

一图速览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2018年08月27日09:37  来源:中国青年网

5034

  中国青年网北京8月26日电(记者 王晓芸 实习记者 曹若鸿)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主任习近平8月24日上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在这次会议上,习近平都讲了哪些要点?欢迎各位读者同“学习者”小编一起学习体悟。

文章关键词:习近平;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讲话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习近平眼中的新闻舆论工作

    要承担起这个职责和使命,必须把政治方向摆在第一位,牢牢坚持党性原则,牢牢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牢牢坚持正确舆论导向,牢牢坚持正面宣传为主。——2016年2月19日,习近平主持召开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并发表重要讲话  要适应分众化、差异化传播趋势,加快构建舆论引导新格局。

  • 习近平会见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

    8月20日,国家主席习近平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会见马来西亚总理马哈蒂尔。习近平欢迎马哈蒂尔访华,赞赏马来西亚新政府和马哈蒂尔本人高度重视中马关系,赞赏马哈蒂尔多次表示视中国为发展机遇并支持“一带一路”倡议,赞赏马哈蒂尔为推动亚洲区域合作作出的重要贡献。

  • 习近平论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

    据海关总署公布的数据,今年1-7月,我国货物贸易进出口总值16.72万亿元,同比增长8.6%。

  • 习近平心中“最深层、最根本、最永恒”的情怀

    “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中,最深层、最根本、最永恒的是爱国主义。关于如何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习近平曾提出五点具体要求,对于我们正确把握当代中国爱国主义精神内涵、进行爱国主义思想教育具有重要指导意义。

  • 习近平表率尊医重卫好风尚

    8月19日是我国首个“中国医师节”。习近平指出,各级党委、政府和全社会都要关心爱护医务人员,形成尊医重卫的良好氛围。无论是国内考察还是国外访问,习近平多次亲赴一线看望慰问医务工作者,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