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武汉高校男生组“伪娘团”演出 出场费每人500元

2012年04月10日07:00  来源:国际在线专稿

5034

  2012年4月8日,在武汉汉口三阳路举行的一场动漫展示秀上,一帮在校大学生的“伪娘”表演,征服了在场的观众。图片来源:CFP

  舞台上,他们千娇百媚,人见犹怜;舞台下,他们个个都是纯爷们。昨日,在汉口三阳路举行的一场动漫展示秀上,一帮在校大学生的“伪娘”表演,征服了在场的观众。

  “我们的名字叫‘爱丽丝伪娘团’,大家都是男生,也都是在校大学生。”伪娘团“经纪人”、副团长“小璐”听说记者采访,赶紧出面介绍自己的社团。

  “我们实在是太忙了,马上又要参加一个在东湖牡丹园举办的动漫秀,晚上要接着排练。”

  “小璐”是中南民族大学财会专业大三学生,是个不折不扣的动漫爱好者。他的身边站着的“小花”,也来自中南民族大学,国画专业大三学生,是伪娘团的创始人,上任团长。

  整个伪娘团有团员20多人,来自民大、纺大、武大、华科大、华师等多个高校。

  出于个人隐私的考虑,这些学生在采访时,都不愿意透露自己的真实姓名,只报艺名。

  “伪娘团”开始只是一个非常普通的动漫社团,有一次参加活动时,团里的女学生正巧一个都不在,节目时间又很紧,于是,大家商量着由几个男生反串女生去参加,没有想到,演出收到了非常好的效果。回校后,大家开会商量,干脆成立了一个“伪娘团”,专门搞反串。

  “伪娘团”在招新时,对团员要求很严格。“腿要又细又长,个子不能太魁梧,脸要长得秀气俊俏。”最开始,报名的人不是很多,随着伪娘团接了几次演出后,他们在高校里有了一定的名气,越来越多的人希望加入。

  这些成员平时都大大咧咧,舞台上,他们是女人;舞台下,就还原到本色。打篮球、看球赛、男生钟爱的运动他们一样喜欢。

  不过,正因为他们和一般男生比起来,长得很俊俏,所以很得女孩子欢心,很多人都有自己的女朋友。

  团员“豪歌”说,平时他会很虚心地让女朋友教自己像女孩子一样走路、发音、撒娇,自己学会了再去教其他的团员。据了解,目前这个“伪娘团”在武汉小有名气,经常会接到一些商演邀请,小伙子们的出场费是每次每人500元。

  毕业了,他们会不会继续从事“伪娘”性质的工作?团员们一致表示不会。“这只是一个社团,大家毕业了,还是会和大家一样找工作,该干嘛干嘛。”(武汉晚报 记者 翁晓波 通讯员 张晓雨)

文章关键词:伪娘团;演出;出场费;武汉高校;男生组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武汉高校男生组建“伪娘团”

    舞台上,他们千娇百媚,人见犹怜;舞台下,他们个个都是纯爷们。

  • 开封一大妈健身舞蹈队应邀赴香港演出 陷购物陷阱

    10月16日,我市10支大妈舞蹈队200多名队员应邀赴香港参加“舞动夕阳 唱响香港”2016全国综艺展演,展演结束后却遭遇黑心商家和导游布置的购物陷阱,让不少人中招。他们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我市其他健身舞蹈队的大妈:管吃管住免费受邀去香港演出的“鬼话”不能信。

  • 中国豫剧优秀剧目北京展演月演出安排表

    中国豫剧将在京城吹响“集合号”。此次活动由中国剧协指导,河南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河南)中华豫剧文化促进会主办,河南豫剧院、恒品文化·戏缘承办。中国豫剧优秀剧目北京展演月演出安排表

  • 送演出乐居民 共迎“三八”妇女节

    3月3日,开封市梁苑办事处大宏社区组织中国梦艺术团及文艺爱好者,为嘉泰新城小区的居民送去歌曲、舞蹈、戏剧等文艺节目

  • 美女歌手泳装水池边摔倒 自嘲:不露屁股不是演出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女歌手Demi Lovato昨日在洛杉矶出席电台举办的泳池派对担任演出嘉宾,穿着彩色深V泳装的她大露事业线,形象非常惹火。在演出时,Demi准备跳入泳池时,竟然当着粉丝面前在池边摔倒,但她立刻起身再度跳入水中。

  • 韩媒:韩国一户外演出场地塌陷 致14死11重伤

    据韩联社报道,当地时间17日下午,韩国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区一处户外演出场地发生塌陷事故。据韩联社此前报道,当地时间17日下午5时53分许,韩国京畿道城南市盆唐区一处户外演出场地的通风口突然塌陷,多名观众坠入10多米深的地下空间。

  • 亚运开幕式详细流程公布:17时开始 20:21宣布开幕

    仁川9月17日消息,2014年仁川亚运会将于9月19日在仁川亚运主体育场举行盛大的开幕式,目前开幕式流程已经公布。文化演出第一部分:韩国著名诗人高银朗诵诗歌《亚洲之歌》、著名女高音曹秀美与仁川市民合唱团(919人)合唱主题歌《亚洲之歌》(高银作词)和韩国名歌《阿里郎》等 

  • 上海演艺界发声拒毒 呼吁同业洁身自律做表率

    本月13日,北京市演出行业协会与北京42家经纪机构和表演团体签订《北京市演艺界禁毒承诺书》,承诺不录用、不组织涉毒艺人参加演艺活动,净化演艺界队伍,不为他们以涉毒为噱头进行炒作提供平台,弘扬主旋律,释放正能量。

  • 平顶山宝丰县魔术专业村“魔头聚首”亮艺会友

    5月6日,一年一度的赵庄魔术大会在闻名全国的魔术专业村宝丰县赵庄镇周营村如期举行。赵庄镇文化站站长黄振华说,赵庄魔术大会起源于明代万历25年,过去每年农历四月初八,民间魔术艺人自发到会上表演节目,献技祭祀,亮艺会友。

  • 《牡丹亭》等剧目花会期间洛阳展演

    在2014年第32届中国洛阳牡丹文化节期间,洛阳市将继续举办“文化部推荐优秀剧目洛阳展演月”(以下简称:展演月)活动。7.儿童剧《大耳朵图图》,上海木偶剧团,4月27日演出亮点:小朋友们耳熟能详、喜闻乐见的儿童故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