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伊川被撞女童疑遭警车二次碾压 警车被群众砸毁

2012年05月17日08:57  来源:大河网

5034

被砸毁的警车 (网友供图)

  大河网讯(记者 赵三军 豫报员 李战功)据网友爆料,昨晚22时30分许,在洛阳市伊川县杜康大道与景艺路交叉路口,一辆黑色轿车撞伤一名女童后逃逸,随后,一辆车牌为“豫C5070警”的警车从女童身上轧过,警车司机准备逃逸时,被路边吃大排挡的群众拦下。

  目击网友称,当时,警车司机下车后满身酒味,并冲群众喊了句:撞人怎么了?我是××!该司机随后遭到路人围殴,司机逃跑后,现场群众愤而将警车砸毁。

文章关键词:警车酒驾;女童被碾压;伊川 责编:李婷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真实地了解助残

    月虽残,亮如雪,高挂天空谁笑缺 因为残疾,他们上学困难、就业困难、生活困难

  • 白马寺大扩建

    16日,洛阳市召开全市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新闻发布会,并公布了民族团结进步宣传月活动的主要内容,其中包括白马寺创建活动、和谐寺观教堂创建活动等。据白马寺工作人员介绍,白马寺红围墙内古建区现有面积为48.6亩,在整体规划中将全部原貌保存。

  • 河南公布防汛抗旱责任人名单

    李金福襄城县北汝河治理工程建管局局长13.濮阳市金堤河干流二期治理工程濮阳市郑实军濮阳市市委常委、副市长

  • 幼儿园女教师狂殴6岁娃

    近日,一段关于内黄县大风车幼儿园老师狂殴学龄前儿童的视频在网上疯传,引起网友关注。

  • 河南省2012年高招工作规定出台

    提前批、专项计划本科批、本科三批、专项计划专科批、高职高专一批和高职高专二批第一志愿可以填报1个高校志愿、1~5个专业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第二志愿为平行志愿,可以填报1~4个高校志愿,每个高校志愿可以填报1~5个专业和是否同意调剂(专业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