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细数引领人类“群魔乱舞”的流行舞步

2012年11月16日07:41  来源:新华网

5034

全球都在江南style

  全球都在江南style,人类已无法组织骑马舞风靡全球,看到如此火热的江南style,让人不由想起当年MJ战栗舞蹈的盛况,细细数来,有很多舞步曾经风靡全球,引领人们“群魔乱舞”的新潮流。

文章关键词:江南style;舞步;MJ;骑马;群魔乱舞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集体跳《江南style》致舞台坍塌

    昨天上午,以“公益前行”为主题的北大第九届国际文化节开幕。在开幕式上,一群留学生展示的《江南style》成为最受欢迎的节目之一。

  • 小伙为博女友一笑跳《江南style》

    特别是在“挥马鞭”的同时,头在动、膝关节在动、腰在动、胯关节也在动,一些人还把它当做是健身。但最近南京市中医院针灸科却接诊了一位20多岁的小伙子,他为了博女友一笑跳“骑马舞”,就在“挥马鞭”时,感觉腰猛地一疼,导致急性腰扭伤。

  • 江南Style“乱舞”的解读

    《江南Style》发展到“恶搞阶段”,也多少烘托了韩国文化创意的稀缺性、爆发力、流行性,随后的恶搞作品绝大多数是在“抄袭”原创作品的创意。仿版《江南Style》的风起云涌,还是互联网消费“长尾效应”的体现。说,仿版《某某Style》背后,实则是各式精明团队试图从中“分一杯羹”的渠道与机会。   

  • 鸟叔“骑马舞”流行性报告

    一个怪怪的大叔,跳着怪怪的舞蹈,让一首《江南Style》从韩国红遍全球。现在网上不知道有多少个《江南Style》的模仿版本了,但我觉得我的版本是最给力的,因为我们是全面还原了它。

  • 江南style让胖男人找回春天

    随着《江南style》爆火,鸟叔一下子成为了众多美女追捧的最热门人选。以前不被人看好的胖胖型的男生,又一次冲击着大家的眼球,科学家验证,其实丰满型的男人,在床上更“耐用”…

  • 神曲功效:江南style让胖男人找回春天

    随着《江南style》爆火,鸟叔一下子成为了众多美女追捧的最热门人选。以前不被人看好的胖胖型的男生,又一次冲击着大家的眼球,科学家验证,其实丰满型的男人,在床上更“耐用”…

  • “稻草鸟叔”值得一看

    韩国“鸟叔”朴载相演唱的神曲《江南style》风靡全球,58岁的湖南省张家界市旅游局正处级调研员郑亚平日前披上稻草,在张家界版《江南style》中客串了一把。按照郑亚平自己的说法,如果他通过扮演“稻草鸟叔”能为宣传张家界做点事情,“献身”或者“挨骂”也是值得的。

  • 超市每天播百遍江南style致营业员恶心

    《江南style》火爆全球,对于普通人来说,一天听三四遍可以提神,对音乐发烧友来说,听二三十遍也没有什么。但如果让你每天听100遍以上,而且都是100分贝以上的声音,你会不会抓狂?在重庆某大型超市上班的林静最近就为这首神曲心烦,她所在的卖场,每天循环播放播放《江南style》上百遍,搞得她恶心烦躁。

  • 鸟叔跨年遭疯抢一场传闻满天飞的假象秀

    法制晚报11月28日报道今年夏天,凭借一首《江南style》,名不见经传的韩国歌手朴载相(PSY)红遍全球,不仅MV揽得数亿网络点击量,招牌“骑马舞”也被明星、政要、平头百姓竞相模仿。

  • 《over you》3小时击败《江南Style》

    风靡全球的《江南Style》不再稳居itTunes美国单曲榜榜首,超越它的是一首看似没有“爆点”的抒情歌曲。在上周的“美国好声音”节目中,人气选手卡莎蒂·普翻唱美国乡村女歌手米兰达·兰伯特的《Over you》,短短三小时内击败《江南Style》,登顶美国iTunes单曲榜。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