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女司机误将油门当刹车 车子倒挂在地下通道口

2015年12月09日15:15  来源:华西都市报

5034

  网友爆料,今天早上,在福州桥北车站地下通道口处,一女司机倒车时或把油门当刹车,车子撞破街边栏杆,倒挂在地下通道楼梯处,暂不清楚是否有人员受伤。

文章关键词:刹车;油门;车子;司机;地下通道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原来老司机都是这样踩刹车的,难怪省油又安全!

    每个刚学开车的人都梦想自己能成为一名老司机,新车小白(微博)是每个车主都会经历过的一个阶段对吧?

  • 错把油门当刹车 女司机撞车后又连撞两人

    昨天18点20左右,蜜蜂张街道办事处巡防员王保喜师傅向河南交通广播爆料:郑州建设路和平路向南100米,一家属院门口,一位女司机疑似油门当刹车,在倒车时撞到一辆尼桑私家车后并没有停下,又撞到在家属院门口乘凉的一位老大爷和一位老太太,两位老人受轻伤,已经被送往医院。

  • 女司机将油门当刹车撞死人被拘 死者月入25万

    1时45分39秒,一辆黑色轿车向红色轿车开来,并变换车道向红色轿车前方行驶;1时45分46秒,红色轿车撞上人行道旁的金属护栏后停了下来,有一名行人被撞得越过护栏坠下。

  • 郑州街头一轿车突然刹车 导致五车连撞

    2月12日11时30分许,郑州金水路经七路立交桥北半幅发生一起车辆连环撞交通事故,最前方的一辆别克商务轿车在上桥口东200米处突然刹车,导致紧随其后的几辆轿车相互追尾。

  • 疑油门当刹车 19岁少女驾车坠河致父亲3人遇难

    8月15日,广东中山东凤镇发生了一起交通事故,一辆小汽车失控撞烂护栏冲进河涌造成3人死亡1人重伤。事故造成驾驶位19岁女性司机吴某南、副驾驶位51岁吴某仪、后排17岁乘客钟某怡死亡,16岁乘客吴某影昏迷。

  • 京港澳高速一辆货车因刹车温度过高起火(图)

    今日上午,《法制晚报》记者从河北高速交警总队保定支队获悉,今日早上6时许,在京港澳高速北京方向157公里处,一辆货车因为刹车因刹车抱死温度过高起火。

  • 女司机倒车撞进银行 刹车油门又踩错

    2016年4月5日10点50左右,成都青羊区光华村街,一司机倒车撞进银行,临街大厅5米多高的玻璃墙碎裂,车后玻璃也全碎了,所幸无人受伤。

  • 奔驰女连撞8车

    3月20日晚上7点左右,重庆一小区车库内发生车祸。一开着奔驰的女司机进车库时,误将油门当刹车,撞上保安岗亭并致保安受伤,随后又连撞8车,其中还有一辆奥迪A8。

  • 越野车闹市连撞12车 司机误把油门当刹车

    ”  高小平跟在越野车后跑了大约300米,看到越野车一直冲上了路边的一个花台,车辆左前方的轮胎脱落,迫不得已才停了下来。昨日,据新都警方透露,经过调查,肇事司机向警方称行车时误把油门当成了刹车,不过具体的事故原因,截至昨日记者发稿前,警方称仍在调查中。

  • 几招技巧让你学会刹车漂移 转弯中踩刹车

    甩入弯心的方法受到网友们的热烈关注,现在献上另外一个漂移练习的基础技巧,希望广大读者对漂移有更加深入的了解。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