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准妈妈奶茶妹妹挺大肚登封面 成熟韵味尽显

2016年02月26日08:00  来源:参考消息网

5034

  带着春天的气息,准妈妈章泽天登上《孕妈咪》3月刊封面。这次章泽天一改招牌式的可爱马尾,慵懒卷发尽显浪漫气息,而色彩鲜艳的嫩绿连衣裙,也增添了几分成熟韵味。  

文章关键词:准妈妈;奶茶;韵味;封面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8月底准妈妈扎堆生产 为搭上入学末班车

    当日,记者来到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妇产科,见到不少准妈妈来到医院待产,争取在9月开学季前顺利生产,搭上入学末班车。 当日,记者来到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妇产科,见到不少准妈妈来到医院待产,争取在9月开学季前顺利生产,搭上入学末班车。

  • 准妈妈夏季养生 5个“最佳”不能少

    夏季对于普通人难说是一个难熬的季节,更别说挺着个大肚子的准妈妈了,那么准妈妈夏季养生适合吃什么喝什么呢?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吧。

  • 准妈妈连续奋战五小时拍摄大肚照致胎儿早产

    为了给宝宝“最美好”的纪念,近日南京一名孕29周的准妈妈,连续“奋战”5小时拍摄大肚照,却因为过度劳累,出现呕心、心悸、流血等症状,在紧急送往医院后,提前近两个月早产下宝宝,孩子也被送进了新生儿重症监护室救治。

  • 准妈妈奶茶妹妹挺大肚登封面

    准妈妈奶茶妹妹挺大肚登封面 成熟韵味尽显

  • 准妈妈疑问:孕妇可以喝绿茶吗?

    孕妇的饮食要特别注意,家里有孕妇的人更是要留心。有些孕妇孕前爱喝茶,但是孕后都谨饮慎食,那么孕妇在怀孕期间可以喝绿茶吗?

  • 准妈妈这样吃 宝宝更聪明

    这一阶段,脑部依然保持着前期的速度发育,左右大脑半球迅速生长,神经元之间的联系更加复杂,在第6个月时,所有的神经元均已生成,大脑表面开始形成褶皱,已经接近成人的脑部构造。

  • 孕期准妈妈该怎么吃?牢记3个“六”

    “孕期的营养保健是准妈妈最关心的问题之一,请大家记住3个‘六’。”近日,在“心标准、新启航”——大型母婴健康关爱之旅(首站)的活动上,北京妇产医院产科特需门诊主任王琪和准妈妈们分享了孕期保健知识。6、摄入足量的多不饱和脂肪酸,以保证胎儿大脑发育的需要。

  • 准妈妈如何补碘

    孕期准妈妈和哺乳期妈妈属于碘缺乏的高危人群,而碘缺乏却会影响宝宝的智力,严重的会让孩子变“傻”,既为克汀病。世界卫生组织建议,孕妇如果碘摄入低于每日250μg(即尿检结果碘在尿中的浓度低于150μg/L),应每日服用150μg的碘补充剂。

  • 传属羊不吉利 准妈妈扎堆生马宝

    今年出生的“金马宝宝”数量,已刷新历年同期纪录。

  • 传“属羊不吉利” 准妈妈扎堆生“马宝”

    传闻今年是60年一遇的“金马年”,而明年羊年属相不吉利,因此,不少准妈妈都想要“金马宝宝”。据郑大二附院妇产科副主任张庆介绍,该院往年每月有300个左右新生儿,今年每月400多个,预测今年全年新生儿将在5500个左右,是历年来最高。

  • 孕妈也需注意"面子"问题

    2、甘油蜂蜜面膜:取一份蜂蜜,半份甘油,三份水,加适量面粉调和后,制成面膜,每次在脸上敷20分钟左右,再用清水洗净,可使皮肤滑嫩,细腻。4、葡萄汁蜂蜜面膜:在一匙葡萄汁中加入一匙蜂蜜,边搅拌加入面粉,调匀后敷面,10分钟后用清水洗去,油性皮肤常使用此法,能使皮肤滑润,柔嫩。

  • 预产期在春节怎么办?

    如果产妇有特殊情况需要住院的,可以打电话去医院询问;如果产妇已经发生阵痛,需要明天入院的,可以打电话去医院预约明天的床位。了解医院 出诊电话及医生安排情况:春节期间打不来车是常有的情况,所以,最好是提前了解医院的出诊电话及轮班医生。

  • 宝贝变"哪吒" 准妈催生妙法

    预产期并不是孩子出生的准确时间,只有四分之一的孩子会遵守这个约定,如期地来到家人的怀抱,但是还有四分之一以上的孩子都会比预产期出生得晚,让妈妈们等得心焦。以手扶椅背,慢吸气,同时手臂用力,脚尖立起,腰部挺直,使下腹部紧靠椅背,然后慢慢呼气,手臂放松脚还原,早晚各做5~6次。

  • 广东回应单独两孩政策难出台:“怀上的先留着”

    记者从广东省卫计委了解到,广东省政府办公厅今年1月已将该省关于实施“单独两孩”的工作部署和申请报告提交给国家卫生计生委。广东省卫计委主任陈元胜也表态将积极争取尽早得到国家审批,然后实施。

  • 何洁7月大肚上再画男宝宝 疑暗示怀男胎

    今日上午,何洁再次通过微博上传新的“肚皮画作”,并鼓励准妈妈们一起分享。上午9点半许,何洁发微博称:“怀孕后常向老赫抱怨自己不断增长的体重,更是常看着镜中的自己抱怨连连。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