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18岁父亲微博求捐钱 网友热议“云乞讨”

2016年05月12日07:40  来源:成都商报

5034

  网友@Leeis大魔王 近日发博求助“我叫李越兴,今年18岁,宝宝已经2岁,老婆20岁。最近工作没了,家里没钱,找朋友借不到…希望你们可以帮我一把,我会感激你们”,并附上银行账号。对此有网友指责,也有人表示同情。你会捐吗?(第六页附有进一步爆料)

文章关键词:热议;父亲;网友;捐钱;云乞讨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戚薇晒裙子颜色引热议 陈赫晒图片加入讨论

    今日,戚薇在微博晒出一条裙子,但衣服的颜色引发网友热议。随后,陈赫在微博中晒出一张动画片《哆啦A梦》中“多啦美”的图片,留言“所以这是什么颜色”。

  • 戚薇晒裙子颜色引热议 陈赫发图片加入讨论

    戚薇晒出一条裙子,但衣服的颜色引发网友热议。随后,陈赫晒出一张动画片《哆啦A梦》中“多啦美”的图片,留言“所以这是什么颜色”。据悉,陈赫1月因与张子萱劈腿引发热议,27日更晒出离婚协议书,此后鲜少更新微博,近期只在春节期间晒过一张饺子和一张雪地照片。

  • 《爱你不放手》昨晚开播 角色大换血引热议

    腾讯娱乐讯 家庭情感剧《爱你不放手》昨日登陆江西卫视,作为当年红遍全国的热播剧《真爱谎言》的第二部,该剧延续了第一部的感情纠葛与家庭纠纷等精彩看点,但是播出之后却因剧中人物角色大换血,引来网友热议。在第二部《爱你不放手》中,女主角徐盈的扮演者由第一部的薛凯琪,换成了不久前入围中视戏后的台湾女星李康宜。

  • “婴儿沙拉”引网友热议

    据英国媒体21日报道,创意料理到处可见,近日,有中国网友在网上上传了一组“婴儿沙拉 ”照,引起网友们一片热议。有中国网友上传了一组名为“婴儿沙拉”的照片,餐桌上一个婴儿宝宝被放在盆里,并被用菜叶遮盖住头顶部和身体,婴儿的周围也被摆满了各种料理,该婴儿宝宝还摆出各种萌态,瞬时间引起网友一片热议。

  • 《非诚》"私订男友"登场 男嘉宾"择偶31条"引热议

    食量惊人、酒量惊人的“白胖萌”焦维琨虽然外貌平平,却以其独有的幽默可爱开场便点亮了全场24盏灯。”焦维琨在台上逗笑不断,女嘉宾们对他都很是喜爱,但他独有的情感经历和“择偶31条”却引发了全场热议。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