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墨西哥女警巡逻时警车内裸胸拍照被停职

2016年04月21日10:34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该警察照片。

该警察照片。

该警察照片。

该警察照片。

  据英国《每日邮报 》4月19日报道,墨西哥一名女警官因在巡逻车内赤裸胸部自拍并上传网络而被停职,引发热议。

  这位女警察名为倪迪亚·加西亚(Nidia Garcia),当时她本应在犯罪高发街区埃斯科维多巡逻,但她却身着警服裸露胸部自拍。照片一经上传,便在墨西哥引起轰动,这名女警官也被立即停职接受调查。

  加西亚警官在她的“脸谱”(Facebook)帐号上表达了深深的歉意。她写道:“对不起,我不应该在上班时间身着警服拍照。我想为我玩忽职守的行为向保安和司法部长以及埃斯科维多的市民们表达莫大的歉意。此事对我和我的两个女儿、丈夫、父母、哥哥以及整个家庭都造成了伤害。”

  新列昂州一位政府发言人称:“当局已对加西亚警官进行批评教育,根据下一步指示将会对她进行处分。”目前仍不清楚照片是加西亚警官自己拍摄还是由车内其他同事代拍。但是她当时在岗身着警服这一事实是她被谴责和停职的主要原因。

  该照片已在墨西哥引发了热议。一方面,部分网友表示:“她并没有做伤害他人的事情,她自己在干什么又有什么关系呢?”另一方面,也有网友认为:“这是我们人民警察的耻辱,他们每天没有保护我们的家园远离危险而是在做这种事情!”另外也有人开玩笑称:“至少她不会丢了工作,不过可能很快就有花花公子找上门来。”

文章关键词:热议;停职;自拍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戚薇晒裙子颜色引热议 陈赫发图片加入讨论

    戚薇晒出一条裙子,但衣服的颜色引发网友热议。随后,陈赫晒出一张动画片《哆啦A梦》中“多啦美”的图片,留言“所以这是什么颜色”。据悉,陈赫1月因与张子萱劈腿引发热议,27日更晒出离婚协议书,此后鲜少更新微博,近期只在春节期间晒过一张饺子和一张雪地照片。

  • 《爱你不放手》昨晚开播 角色大换血引热议

    腾讯娱乐讯 家庭情感剧《爱你不放手》昨日登陆江西卫视,作为当年红遍全国的热播剧《真爱谎言》的第二部,该剧延续了第一部的感情纠葛与家庭纠纷等精彩看点,但是播出之后却因剧中人物角色大换血,引来网友热议。在第二部《爱你不放手》中,女主角徐盈的扮演者由第一部的薛凯琪,换成了不久前入围中视戏后的台湾女星李康宜。

  • “婴儿沙拉”引网友热议

    据英国媒体21日报道,创意料理到处可见,近日,有中国网友在网上上传了一组“婴儿沙拉 ”照,引起网友们一片热议。有中国网友上传了一组名为“婴儿沙拉”的照片,餐桌上一个婴儿宝宝被放在盆里,并被用菜叶遮盖住头顶部和身体,婴儿的周围也被摆满了各种料理,该婴儿宝宝还摆出各种萌态,瞬时间引起网友一片热议。

  • 《非诚》"私订男友"登场 男嘉宾"择偶31条"引热议

    食量惊人、酒量惊人的“白胖萌”焦维琨虽然外貌平平,却以其独有的幽默可爱开场便点亮了全场24盏灯。”焦维琨在台上逗笑不断,女嘉宾们对他都很是喜爱,但他独有的情感经历和“择偶31条”却引发了全场热议。

  • “班门弄爷”引发的热议

    河南卫视大型文化节目《成语英雄》第二季决赛已于5月14日在北京开始录制,相较于去年的节目,第二季《成语英雄》的决赛赛制没变化,但无论评委、选手,还是节目制作水准,看点已经十足,尤其舞美灯光效果更加震撼。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