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因不让其玩手机 男孩飞踹妈妈5脚

2017年01月10日08:13  来源:参考消息网

5034

  近日,一部仅有10秒的视频在网络上疯传热议。视频中,广州一名小男孩连续抬脚向自己的亲妈飞踹了5脚,伴随着怒吼,情绪十分激动。看到视频,网友们纷纷感叹到,感到震惊与寒心。到底什么情况? 据了解,视频里的这幕就发生在广州某医院,一名看起来十岁左右的小男孩,连续抬脚向自己的亲妈飞踹 , 短短几秒钟已经连踹了5脚。

文章关键词:玩手机;飞踹;男孩;妈妈;5脚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小心陌生人!妈妈玩手机忘下车 娃独自下车被牵走

    在地铁上时常有家长带着孩子一起坐车,如果不小心发生父子或母子没有同时下车的情况就比较揪心。很多家长都会用“警察来了,把你抓起来”吓唬不听话的孩子,导致很多孩子走失后,也不敢向民警求助。

  • 女孩玩手机下楼梯摔出一脸血 监控记录了可怕瞬间

    很多人都有一边走路一边玩手机的习惯,殊不知这样有很大的安全隐患。民警根据事后调取监控也发现,小张摔下的过程中,确实有一部白色手机也跟着摔在地上。

  • 粗心爸爸乘地铁只顾玩手机 弄丢了三个娃

    原来这个爸爸带着3个小孩去迪士尼玩,在返途的旅程中自己只顾着看手机扫福字了,3个小孩一开始跟在后面,但是在上地铁的时候,当爹的上车了,车门一关却把孩子落下了。

  • 男子给外公守灵却只顾玩手机 被表哥暴揍一顿

    随时随地低头玩手机,已经成为成年人的通病。民警说了,那是因为给去世的外公守灵时,二十几岁的小刚“不懂事”,除了玩手机啥也不干;葬礼后家人吃饭,他还是只低头盯着手机。2016年12月27日,辽宁本溪站前派出所接到小刚爷俩报案,说是被亲属给打了,要求拘留打人的小刚表哥。

  • 安阳5岁娃痴迷玩手机 不给玩手机不吃饭

    不仅中小学生“离不开”手机,今年8月,中国高校传媒联盟在来自全国的1937位大学生中发起调查,根据结果,55.06%的大学生表示暑假基本“ 宅在家刷手机度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