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茂县救援现场 搜救犬“小虎”累瘫了

2017年06月26日07:52  来源:成都商报

5034

  2017年6月24日6时许,四川茂县叠溪镇新磨村突发山体高位垮塌。6月25日早上6点半左右,按四川省消防总队安排,德阳消防救援队伍向救援区域进发。搜救队经过一个多小时徒步,于7点半左右全面投入搜救。因现场情况复杂,搜救强度大,搜救犬“小虎”很快累瘫。

搜救犬“小虎”累瘫。

  搜救犬“小虎”累瘫。

文章关键词:搜救犬;小虎;茂县;队员;消防救援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最后一只911搜救犬被安乐死 消防员送行

    Bretagne患有肾衰竭,并且停止进食。当地时间6月7日,美国,911事件已经过去15年,当初做出重大贡献的搜救犬,如今也只有最后一只叫Bretagne的大金毛还在世了。它已经16岁了,得了肾衰竭,并且已经停止进食,当天在德州兽医医院,它被进行了安乐死。

  • 澳搜救犬与鸭子亲如手足

    澳洲一对搜救犬“小圆饼”(Pikelet)和“小馅饼”(Patty Cakes)与两只鸭子“企鹅”(Penguin) 和 “鹦鹉”(Popinjay)产生了不可思议的友谊,他们的故事被主人用照片记录了下来,画面温馨美好,触动人心灵。

  • 小朋友“零距离”接触搜救犬

    2月28日,广西消防总队举办消防体验日活动,邀请市民参观搜救犬训练基地,观看搜救犬的训练。视觉中国/南宁

  • 搜救犬大比武

    近日,省消防部队第二届搜救犬技术比武竞赛在洛阳市举行,来自18个省辖市的66条搜救犬参加比赛。

  • 云南永善5.0级地震 22车186人7条搜救犬赶往现场

    8月17日6时07分,昭通市永善县务基乡发生5.0级地震,震源深度7公里。永善地震后,永善大队立即出动2车9人赶赴现场,昭通支队出动12车65人1犬、曲靖支队出动8车56人1犬赶赴增援。

  • 消防兵退伍 搜救犬扑上车要跟着走

    12月1日,安徽合肥市公安消防支队搜救犬中队首批训导员陈奇、操舟退伍,与他们的爱犬依依惜别。战友“天狼”、“小艾”扒在车窗上不肯离去,目光相接间,有眼泪,有不舍,虽无言,胜千言。期间“小艾”几次冲上车,欲跟着“战友”走。

  • 搜救犬水灾救援22天后殉职 主人:它太累

    王刚和队员们还记得,他们去学校里给小学生培训,黑豹一出场,立马成了明星。

  • 山地搜救犬“转行”水下 能闻30米深遇难者尸体

    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3日报道,英国大曼彻斯特博尔顿山地救援队成功训练出一条“天才”水下搜救犬,它在水面就能闻到100英尺(约30.5米)深水下的遇难者尸体。马什认为萨沙肯定能以高分通过今年8月的测验,届时,它就可以成为搜救队一名非常有价值的成员。

  • 浙江浦江三儿童失联近两天 全城动员搜寻(图)

    现场的警务航空队队员告诉记者,搜救人员将打火机、食品、水等救援物资装进数十个救援包里,搜寻直升机正将这些搜救包投往孩子可能出现的地区。

  • 深圳滑坡:叔侄俩逃下楼后 又上楼救出3名亲人

    消防部队分25个搜救小组已对现场进行了两轮全面搜救,目前发现3处有生命迹象的地方,正在进行进一步确认和搜救。

  • 全省“119”消防宣传月主题活动举行

    11月8日,在全国第二十三个消防宣传日来临之际,由河南省防火安全委员会主办的2013年度全省“119”消防宣传月主题活动在郑州市郑东新区如意湖文化广场举行。当天,虽然冬雨蒙蒙,但依然阻挡不了群众参与消防宣传活动的热情。据悉,今年消防日主题为“认识火灾、学会逃生”。

  • 都江堰中兴镇五里坡发生泥石流 约30至40人被埋

    记者从成都公安消防支队获悉,前往开展搜救行动的成都消防官兵第一批作战力量已到达都江堰五里坡泥石流现场。目前,成都消防指挥中心已调出了全市的“飞豹”救援队奔赴现场,卫星车、地震救援车和搜救犬也同时出击。

  • 中原路塌方受困女子仍未找到 搜救犬已发现重要线索

    19点30分左右,郑州市中原路与文化宫路交叉口东50米路北处隔离花坛在暴雨中塌方,一株高20米、直径35厘米的雪松随暴雨塌入坑中。□东方今报记者 夏萍 见习记者 靳亚东 宋迎迎 摄影 首席记者 袁晓强 张晓冬 沈翔 邱琦 

  • 中原路塌方受困女子仍未找到 搜救犬已发现重要线索

    搜救犬已发现重要线索。

  • 揭秘大腕身边的“黑衣人”

    在音乐会现场,虽然大腕明星就在身后咫尺,但随身护卫决不能回头欣赏,他们肩负着保护歌手安全,维护现场秩序的职责。搜爆器是随身护卫出勤的必备工具,在雇主抵达现场之前,他们要事先勘探现场,排除一切隐患。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