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浙江浦江三儿童失联近两天 全城动员搜寻(图)

2016年02月18日10:12  来源:浙江在线

5034

  搜救人员、搜救犬和直升机参与搜救

  搜救人员出发搜寻

  浙江在线浦江2月17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金许斌 李鹏尹海木 实习生/滕一韬 编辑/沈正玺) 2月16日晚7时左右,浦江县公安局接到报警称:大畈乡建光村三名小孩(陈馨怡,女,12岁;陈瀚林,男,7岁;陈敏洁,女,8岁)走失。

  得知该情况后,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并赶赴现场指挥搜寻工作。公安、纪委、应急办等部门联合组成应急救援指挥小组,安排布置搜寻救援工作。

  浙江在线记者于17日下午4点赶到现场。据了解,目前各相关部门与县内外各救援队伍已派出救援人员达3000多人次。

  中午12点多,浙江省公安厅派出一架专用搜寻直升机赶来增援。记者从省公安厅警务航空队了解到,截至下午4点,专用搜寻直升机已经出动2次。

  现场的警务航空队队员告诉记者,搜救人员将打火机、食品、水等救援物资装进数十个救援包里,搜寻直升机正将这些搜救包投往孩子可能出现的地区。

  “如果走失的孩子捡到我们的救援包,他们可能会用打火机点火,这样会降低我们的搜寻难度。”接受采访的航空队队员说。

文章关键词:直升机;失联;队员;搜救犬;浙江省公安厅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