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宋慧乔被曝同房宋仲基 酒店人员:退房时认出来了

2017年06月26日08:21  来源:腾讯娱乐

5034

“双宋”被拍到前后脚离开巴厘岛

  腾讯娱乐讯 据台湾媒体《东森新闻》6月25日报道,韩剧《太阳的后裔》男女主角宋仲基与宋慧乔再曝密恋,先前被捕捉到一前一后抵达巴厘岛,行程重叠约一周时间,更有粉丝爆料他们住同间饭店,传闻引发遐想,虽然两人事后都否认,不过有记者实地到巴厘岛访问,没想到问到饭店人员表示,有位一直戴着口罩遮脸的男子出入房间。

文章关键词:宋仲基宋慧乔同房;宋慧乔;退房;被拍;同房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宋慧乔被曝同房宋仲基

    该饭店员工受访时也表示:“那个男人都用口罩遮住脸部,退房的时候才认出他。

  • 宋仲基宋慧乔同房 网友欢呼:宋宋CP是真的!

    该饭店员工受访时也表示:“那个男人都用口罩遮住脸部,退房的时候才认出他。

  • 宋仲基宋慧乔同房?

    宋慧乔方则表示,“前往巴厘岛是没错,但是为工作会议而去,并不是与宋仲基 见面才去的。

  • 宋慧乔谈与宋仲基关系:男女没有纯友谊

    据台湾媒体报道,宋慧乔在2016年主演《太阳的后裔》以后,就经常与男主角宋仲基传交往甚至结婚的绯闻。宋慧乔在杂志《W Korea》3月号中表示,她是属于相信“男女没有纯友谊”的人,“对我来说,没有所谓的男性朋友。

  • 宋慧乔提宋仲基撩妹招数

    据香港媒体报道,女星宋慧乔昨天在台湾出席某活动,记者问到宋仲基在《太阳的后裔》中拍掉她手机撩妹的戏码,宋慧乔笑说没有摔坏手机,也没有很多男生想碰自己手机。

  • 宋慧乔纽约1800万豪宅曝光!窗外就是中央公园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演员宋慧乔出道多年,因为气质出众、长相甜美,深受许多粉丝喜爱,日前更因主演电视剧《太阳的后裔》再度攀上事业巅峰,广告、代言接踵而来,身价水涨船高,而近日她的纽约豪宅内部装潢也意外曝光,引起网络热议。

  • 乔女神也是理财高手

    韩国女艺人宋慧乔2008年在美国纽约购入的一栋房产八年间升值100万美元(约人民币658万元)而在韩国成为了热门话题。

  • 宋慧乔否认与宋仲基密会多次

    据台湾媒体报道,宋慧乔近日现身首尔《太阳的后裔》终映记者会,在近百位媒体的逼供下,坦承对宋仲基有心动,对他有超高评价……

  • 曝宋慧乔宋仲基昔年主持音乐节目旧照

    网民见到双宋昔日做主持的模样,特别是宋慧乔以前虽然打扮不算新潮,但十分清纯,样貌改变不大,大赞乔妹是天然美女。而有唱歌的宋仲基还搭档孝琳和女团4MINTE一齐在舞台演绎《Hot Issue》。

  • 《太阳后裔》宋慧乔遭绑架眼神恐惧

    韩国KBS 2TV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今晚将播出第11集,剧组公开了姜慕妍(宋慧乔 饰)的剧照,她遭遇绑架引发了观众的担忧。

  • 金喜善输血保青春 看“冻龄”哪家强

    近日,金喜善在自己的INS上发布了一张其在MBC新剧《愤怒的妈妈》中的剧照,照片中的金喜善穿着校服,任谁也看不出来她已经37岁了。宋慧乔身材娇小、小腿纤细、比例匀称,姣好的面容,水汪汪的眼睛,尤其是那出名的好皮肤,是让她不管多少岁穿校服演学生妹都合适的重要武器。

  • 防腐剂哪家强 金喜善宋慧乔演绎学生妹Style

    导语:近日,金喜善在自己的INS上发布了一张其在MBC新剧《愤怒的妈妈》中的剧照,照片中的金喜善穿着校服,任谁也看不出来她已经37岁了。宋慧乔身材娇小、小腿纤细、比例匀称,姣好的面容,水汪汪的眼睛,尤其是那出名的好皮肤,是让她不管多少岁穿校服演学生妹都合适的重要武器。

  • 《扑通》曝流年剧照 宋慧乔姜栋元致青春

    由宋慧乔、姜栋元领衔主演的韩国“感动系”电影《扑通扑通我的人生》将于3月13日在全国公映。”  据悉,由宋慧乔、姜栋元领衔主演的韩国“感动系”电影《扑通扑通我的人生》将于3月13日在全国公映。

  • 《扑通扑通》宋慧乔飚脏话素颜出镜

    由宋慧乔、姜栋元领衔主演的韩国“感动系”电影《扑通扑通我的人生》(以下简称《扑通扑通》)将于3月13日在全国公映,成为新春第一部暖心的青春片。据悉,由宋慧乔、姜栋元主演的韩国“感动系”电影《扑通扑通我的人生》将于3月13日在全国公映。

  • 范冰冰VS宋慧乔 微胖界肉圆女神拼衣品

    导语:娱乐圈的瘦子数不胜数,但美得惊人的微胖界却不在少数,像女神范冰冰,宋慧乔,全智贤个个都貌美,只是身材略微丰满,但却不影响她们的超高人气,美艳指数。f(x)成员宋茜,长发飘逸,一袭白裙,显优雅气质。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