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宋慧乔否认与宋仲基密会多次 坦承对其有心动

2016年04月21日16:58  来源:中国新闻网

5034

宋慧乔
宋慧乔

  中新网4月21日报道 据台湾媒体报道,宋慧乔近日现身首尔《太阳的后裔》终映记者会,在近百位媒体的逼供下,坦承对宋仲基有心动,对他有超高评价,眼尖网友曾晒文指“双宋”戴情侣手链,还有人指两人曾在纽约、韩国多次密会,宋慧乔则一一澄清,两人也没私下约会。

  宋慧乔说,纽约那次自己因时装周到了当地,宋仲基则是刚好去那旅游,宋慧乔当时藉此机会和许多朋友见面,没理由因怕绯闻就独独不见合作半年的宋仲基,两人才在工作人员的相伴下见面,在韩国那次则是和同剧演员聚餐,撇清热恋传闻。

  此外,《太阳的后裔》大红,令外界也相当关注男、女主角接下来的工作计划,据港媒报道,休息多日的宋慧乔5月将开拍新片,参与电影《欧洲攻略》拍摄,与梁朝伟再续前缘,同片演员还有吴亦凡,该片预计明年大年初一上映,令粉丝相当期待。

文章关键词:宋慧乔;宋仲基;太阳的后裔;梁朝伟 责编:安文靖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宋慧乔纽约1800万豪宅曝光!窗外就是中央公园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演员宋慧乔出道多年,因为气质出众、长相甜美,深受许多粉丝喜爱,日前更因主演电视剧《太阳的后裔》再度攀上事业巅峰,广告、代言接踵而来,身价水涨船高,而近日她的纽约豪宅内部装潢也意外曝光,引起网络热议。

  • 乔女神也是理财高手

    韩国女艺人宋慧乔2008年在美国纽约购入的一栋房产八年间升值100万美元(约人民币658万元)而在韩国成为了热门话题。

  • 曝宋慧乔宋仲基昔年主持音乐节目旧照

    网民见到双宋昔日做主持的模样,特别是宋慧乔以前虽然打扮不算新潮,但十分清纯,样貌改变不大,大赞乔妹是天然美女。而有唱歌的宋仲基还搭档孝琳和女团4MINTE一齐在舞台演绎《Hot Issue》。

  • 《太阳后裔》宋慧乔遭绑架眼神恐惧

    韩国KBS 2TV电视剧《太阳的后裔》今晚将播出第11集,剧组公开了姜慕妍(宋慧乔 饰)的剧照,她遭遇绑架引发了观众的担忧。

  • 金喜善输血保青春 看“冻龄”哪家强

    近日,金喜善在自己的INS上发布了一张其在MBC新剧《愤怒的妈妈》中的剧照,照片中的金喜善穿着校服,任谁也看不出来她已经37岁了。宋慧乔身材娇小、小腿纤细、比例匀称,姣好的面容,水汪汪的眼睛,尤其是那出名的好皮肤,是让她不管多少岁穿校服演学生妹都合适的重要武器。

  • 防腐剂哪家强 金喜善宋慧乔演绎学生妹Style

    导语:近日,金喜善在自己的INS上发布了一张其在MBC新剧《愤怒的妈妈》中的剧照,照片中的金喜善穿着校服,任谁也看不出来她已经37岁了。宋慧乔身材娇小、小腿纤细、比例匀称,姣好的面容,水汪汪的眼睛,尤其是那出名的好皮肤,是让她不管多少岁穿校服演学生妹都合适的重要武器。

  • 《扑通》曝流年剧照 宋慧乔姜栋元致青春

    由宋慧乔、姜栋元领衔主演的韩国“感动系”电影《扑通扑通我的人生》将于3月13日在全国公映。”  据悉,由宋慧乔、姜栋元领衔主演的韩国“感动系”电影《扑通扑通我的人生》将于3月13日在全国公映。

  • 《扑通扑通》宋慧乔飚脏话素颜出镜

    由宋慧乔、姜栋元领衔主演的韩国“感动系”电影《扑通扑通我的人生》(以下简称《扑通扑通》)将于3月13日在全国公映,成为新春第一部暖心的青春片。据悉,由宋慧乔、姜栋元主演的韩国“感动系”电影《扑通扑通我的人生》将于3月13日在全国公映。

  • 范冰冰VS宋慧乔 微胖界肉圆女神拼衣品

    导语:娱乐圈的瘦子数不胜数,但美得惊人的微胖界却不在少数,像女神范冰冰,宋慧乔,全智贤个个都貌美,只是身材略微丰满,但却不影响她们的超高人气,美艳指数。f(x)成员宋茜,长发飘逸,一袭白裙,显优雅气质。

  • 宋慧乔VS章子怡 太平轮女主衣品PK

    导语:由宋慧乔、章子怡、金城武、黄晓明等领衔主演的电影《太平轮》日前上映,两大女主同台宣传、争艳成一大看点。灯芯绒的衬衫很有质感,高腰A字短裙拉长腿部线条,搭配裸色的高跟鞋更是让宋慧乔高了好几公分,美中不足的是没有亮点,搭配亮色的配饰也许会更好。

  • 宋慧乔优雅登杂志封面 妆容精致表情冷艳

    宋慧乔登《嘉人》12月封面,张扬摩登,端庄娴静,一半天真一半平静。

  • 宋慧乔珠宝大片

    画报中,宋慧乔一袭深V低胸黑色礼服,彰显冷艳性感女神范。宋慧乔携手品牌J.ESTINA珠宝拍摄时尚大片。身着粉色礼服的宋慧乔举手投足间散发着温和优雅的非凡气质。

  • 宋慧乔自曝真实身高1.61米

    韩国女星宋慧乔及型男姜东元合演的新片《我的忐忑人生》日前举行发布会,宋慧乔在发布会上对媒体自爆自己身高1米61。

  • 《我的忐忑人生》发剧照 宋慧乔姜栋元打工养家

    韩国新片《我的忐忑人生》于日前公开了主演宋慧乔和姜栋元的剧照,展现了在片中不同的样子。宋慧乔和姜栋元都是外貌和演技兼备的韩国人气演员,此次共同搭档新戏也让两人的影迷非常激动。

  • 《我是女王》预告海报双发

    由伊能静首次执导并出演的《我是女王》曝光了首款预告片及全阵容海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