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焦点图 > 正文

郑州现“土豪”街道 人行道铺满“古货币”

2017年11月13日08:34  来源:映象网-猛犸新闻

5034

  郑州市高新区街头,一段百余米的人行道竟然被中国古代各个朝代所使用的“古货币”铺成道路。

文章关键词:郑州现“土豪”街道;古货币;钱币;三孔布;大宋通宝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现最土豪街道 用“古货币”铺路

    2017年5月10日,郑州市高新区街头,一段百余米的人行道竟然被中国古代各个朝代所使用的“古货币”铺成道路。

  • 古钱估价五大要领

    众所周知,古钱币是一种年代最久、历史最长、数量最多的钱币,其中一些品种因传世稀少而非常珍贵,这就给判断古钱币收藏价值带来极大难度,判断古钱币的价值可从五方面入手。

  • 9月3日上海钱币市场行情综述

    金价走势:现货黄金周一(9月2日)纽约时段于1390美元上方企稳,但因今日中国及欧洲PMI数据向好,同时市场对叙利亚问题的担忧有所放缓,打压黄金作为避险资产的吸引力。

  • 8月19日上海钱币市场行情综述

    币市动态:近日随着金银价的反弹,市场行情稍有好转,部分品种有所反弹,次新品青铜器2组5盎司银币价格上扬至6600元附近处有成交,其他规格变化不大。

  • ATM机吐出一张带"疤"百元纸币

    郑州市民小张从银行ATM机上取了一张带“疤”的百元纸币,买东西付款,人家不要,但他却高兴得不得了,“能遇到这样的钱币也是一种缘分”。近日,河南商报记者见到了这张“特殊”纸币,属于中国人民银行发行的第五套人民币,编号为PX22484913,从表面看像是流通已久。

  • 义乌90后收藏传奇:一枚钱币卖出1700万

    去年个人收藏的一枚广东寿字双龙库平一两银币售出1700万元的天价,让年轻的义乌90后收藏家张懿走进了公众的视野。与很多藏家“半路出家”不同,张懿从儿时起便与现代金银币结缘,很早便涉足老银元、银元宝、铜钱等收藏。

  • 景点大缸钱币四溢 景点方收集捐给动物园

    10月4日,正值国庆黄金周期间,地处天津市和平区赤峰道上的景点“瓷房子”迎来客流高峰,近万人到访。在瓷房子入门正中间的一口大瓷缸被讨彩头的游客扔满钱币,各种币值的纸币和硬币满溢,散落四周,引起人群围观。景点方工作人员对钱币进行清理,捐献给天津市动物园,以提高动物生活福利。 中新社记者 张道正 摄

  • 重约10公斤龙年金币现身拍场 起拍价466万元

    记者获悉,一枚2012年发行的10公斤壬辰龙年金币将于26日现身钱币精品拍卖会。作为2014北京国际钱币博览会的重头戏之一,此次钱币精品拍卖会共将上拍近600件钱币,涵盖中国当代金银币、金银铜章、当代纸币及外国金银币4大类。

  • 探秘镇馆邮品背后的传奇往事

    每一个博物馆都是一座文物的收藏地,每一件文物都有着自己的故事,每一个故事又代表了一段历史。尤其那些镇馆之宝,背后连接着的,总是一段段传奇往事。今天,就随记者走进邮政博物馆,领略那些镇馆之宝背后的传奇吧。

  • 白马寺许愿井扔钱币 寺庙一天打捞四次

    白马寺许愿井扔钱币 寺庙一天打捞四次

  • 吉林省造钱币专场拍卖:先斩后奏的铸造银圆

    泉界通常认为中国第一次以现代机器制钱应为光绪十五年(公元1889年)广东钱局,实际上吉林机器局早在光绪十五年即已铸造发行“厂平”系列的银两币。华夏古泉网2014年7月28日结标【机制币纸币吉林钱币专场】中,荟萃吉林省钱币,此拍场次共102件拍品,当前正在预展。

  • 工地挖出陶罐藏12000枚钱币 时间跨度300年

    目前,文物部门的5名工作人员正在对钱币进行清理,由于铜币大多表面已经生锈,因此将钱币按时期分属尚且需要更多的时间。”邱光前说,出土钱币的陶罐是普通的民国时期的陶罐,上面没有明显的标识,钱币的种类较多,其来历还是一个疑问。

  • 网上经营钱币业务火爆

    据合肥晚报报道,近年来,网上买卖人民币十分火爆,不少网店都出售各种收藏的钱币。记者调查发现,网店推出的钱币,真假难辨。

  • 揭钱币收藏骗局:30万纪念币仅值2万

    9月7日,SOHO现代城25层的北文雅轩公司,工作人员向一位老人推销钱币、纪念币,房间的墙上也挂满了各种钱币样板。今年5月,孙林又两次在北文雅轩公司购买纪念币,其中花37900元购买了5根两美元的整版纪念钞,以及花5万元买下了10套“十全十美纪念钞大全套”。

  • 揭秘钱币收藏骗局:老人30万买的纪念币仅值2万

    不到一年时间,孙林为了买这些“能升值”的纪念币和钱币,花掉了多年积攒的17万元养老钱,还向朋友借了13万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