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军事新闻 > 正文

韩民众中秋假期继续抗议萨德 多个市民团体将参与

2017年09月30日13:24  来源:环球网

5034

韩市民团体中秋期间继续抗议萨德

  韩市民团体中秋期间继续抗议萨德

  [环球网综合报道]9月30日起,韩国国民正式迎来史上首个十天中秋长假。据韩联社30日报道,即使是团员佳节,韩国反“萨德”市民团体也将坚持在庆尚北道星州郡草田面韶成里会馆前举行抗议活动,禁止游人和驻韩美军基地相关人员进入。

  据报道,当地居民和10名左右的市民团体会员将每天韶成里村会馆前阻止驻韩美军和韩国军队的车辆通行。另外,在10月4日中秋节当天,当地居民和市民团体奖举办联合祭祀活动,6日,全村将举行投掷游戏等民俗活动,7日居民将会做年糕和用火炉烤面包,在夜晚的篝火晚会上举行唱歌比赛。

  韶成里综合状况室发言人表示,包括绿色农业组织在内的各界市民团体成员将来到韶成里村会馆和当地居民一起,进行要求撤回“萨德”的活动。(实习编译:孟小庆 审稿:李婷婷)

文章关键词:萨德;市民;驻韩美军;团体成员;抗议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