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游客反映在丽江"就餐上吐下泄" 旅发委:圆满解决

2017年02月08日16:37  来源:人民网

5034

  人民网昆明2月8日电 记者从丽江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了解到,游客反映在丽江“就餐后上吐下泄”一事得到圆满解决,双方已于2月7日晚达成调解协议。

  丽江市旅游发展委员会通报称,经丽江大自然旅行社与高女士一行多次协调,双方已于2月7日晚达成调解协议,高女士对处理结果表示满意,此事得到圆满解决。

  2月6日10:58时,丽江市旅发委接到游客高女士电话称:“2月5日中午,在东巴谷景区龙玉雪银坊餐厅用餐后,按计划前往西双版纳旅游途中出现上吐下泻症状”。获知该情况后,丽江市旅游发展委员会立即责成地接旅行社丽江大自然旅行社及时联系游客,妥善处理好此事,并将该情况向发团社昆明人缘国际旅行社通报,要求协调西双版纳地接旅行社协助游客前往医院及时就医,并先行垫付医疗费用。

  据介绍,高女士一行经西双版纳州人民医院治疗,病情稳定,并按计划游览了后续行程,2月7日晚乘机返回昆明。后续丽江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将依法依规协调处理此事,处理情况将及时通报。

文章关键词:游客;丽江市;旅发;就餐;旅游发展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马来西亚沉船事故中国游客遇难人数升至4人

    中国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馆6日证实,4日在沙巴州环滩岛附近海域发现的遇难者确认为此前沉船事故中失踪的一位中国女游客。1月28日,一艘载有20余名中国游客的游船在沙巴州附近海域失事,马方随即展开搜救行动。

  • 丽江被曝多起旅游乱象 媒体:当地部门重拿轻放

    据法制晚报报道,2月7日凌晨,云南大理警方在其微博公号@大理警方通报网友反映的“大理才村锦瑟客栈老板猥亵女客人”的案情。2015年五一小长假第一天,有游客爆料称,在云南旅游时因购物少被女导游大骂没良心、不要脸。

  • 江西女游客在湖南旅游遭当地人脱衣殴打 官方回应

    近日,新浪微博转载一段“女子被殴打”的视频,视频配发文字称“江西一名女游客到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石牛寨景区旅游时遭当地群众脱衣殴打”。”(法制晚报微信公号ID:fzwb_52165216)  平江警方表示,未证实转发不实信息可能违反相关规定,提醒广大网民规范网络言行。

  • 四川游客广西涠洲岛酒店坠楼 坠楼原因尚不清楚

    事发后,涠洲岛上警民紧急联动,连夜组织船舶送这名伤者到北海市区医院进行抢救。岛上警民连夜组织船舶送伤者到北海市区医院进行抢救。在了解伤员情况后,广西北海市涠洲岛旅游区管委会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协调岛上边防、医疗、旅游等部门人员抢救。

  • 四川游客广西涠洲岛酒店坠楼 原因不清楚

    事发后,涠洲岛上警民紧急联动,连夜组织船舶送这名伤者到北海市区医院进行抢救。岛上警民连夜组织船舶送伤者到北海市区医院进行抢救。在了解伤员情况后,广西北海市涠洲岛旅游区管委会立即启动应急预案,协调岛上边防、医疗、旅游等部门人员抢救。

  • 大理女游客遭客栈老板猥亵 客栈老板承认酒后乱性

    有网友爆料称,一位女游客在大理才村锦瑟里客栈遭客栈老板猥亵。”  云某称,女游客是经她朋友介绍入住锦瑟里客栈的,事发时间为其入住当晚。

  • 大马沉船涉超载 事发海域当日浪高达3至5米

    马来西亚首相纳吉1月30日下令彻查沙巴游船沉没事件。深圳市文体旅游局的一名工作人员称,浪花朵朵旅行社在天猫网站上为马来西亚沙巴当地超自然旅游公司代售的旅游产品。澎湃新闻记者从马来西亚当地政府部门获得一份企业登记信息显示:超自然旅游公司是私人性质的企业,注册时间是2008年,注册地是沙巴州,营业性质是观光接待。

  • 四川乐山大佛景区迎游客高峰

    四川乐山大佛景区迎游客高峰

  • 马来西亚一载有28名中国游客船只失联

    综合报道,马来西亚一艘载有31人的船只于28日失联,船上有28人来自中国,当局已在相关海域展开搜救。新华社报道称,中国驻马来西亚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馆证实,一艘从哥打基纳巴卢驶往沙巴环滩岛的船只28日失联,船上约20名中国游客。

  • 4名中国游客被扣迪拜或坐牢 涉嫌使用假美元

    经过当地导游和驻迪拜领事馆工作人员的帮忙,被关了27个小时后,杨宇四人被释放并在警局录了口供。”赵先生表示,根据目前杨宇四人所掌握的证据,通过银行兑换外币凭证来打官司的胜诉几率确实很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