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恋最高境界:有求必应2年花6万 女友本尊是表哥

2017年06月19日11:59  来源:澎湃新闻网

5034

  (原标题:网恋最高境界:付房租交工资两年花6万元,女友本尊竟是表哥)

  为追求素未谋面的“女友”,痴情男子两年间在微信上对她嘘寒问暖、有求必应,甚至上交工资。可没想到“女友”竟是自己表哥。

  近日,上海嘉定警方破获这起微信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案值6万余元。

  在上海上班的小伙小汪单身多年,2015年8月,小汪的表哥崔某给他介绍了一名叫阿娟的女子。崔某说,阿娟是成都一家公司的前台,为人聪明体贴,且都是同乡,建议小汪和她多接触接触。小汪便和阿娟交换了联系方式。

  微信头像上的阿娟漂亮可爱,说话礼貌,一来二去后,小汪对阿娟逐渐产生了好感。他多次表达了想到成都与其见面的想法,但都被阿娟以关系不成熟、时间忙等理由婉拒。

  小汪始终认为这是阿娟在考验自己,反而更热烈地展开追求。其间,阿娟多次以出车祸住院、交房租、家人生病、节假日红包,甚至以帮小汪保管工资等名义向他索要钱款。小汪总是有求必应,先后通过微信向阿娟转去6万余元。

  2017年1月,阿娟突然发来微信,表示自己已离开成都后便失去了联系。小汪这才对阿娟的身份起了疑心。

  他联想到,自己从未与阿娟见过面,对方也总以开会、出差等理由拒接电话,唯一一次听到阿娟的声音,还是在刚认识时通过表哥的手机联系的。为了弄清真相,小汪偷看了崔某的微信,发现自己给阿娟的钱居然全部转到了崔某的微信中,于是向警方报案。

  “阿娟确有其人,只是交往不久她就跟我说,她跟小汪不合适。”崔某到案后,告诉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记者,当时自己恰好因生意失败缺少资金,他就将自己的微信小号换成阿娟的头像,又趁表弟不注意,将他手机上原有的阿娟微信删除,替换成自己的小号。

  在近两年的“恋爱长跑”中,他不断编造事实向小汪索要钱财,全用于自己的生意周转。目前,崔某因诈骗被刑事拘留。

  警方提醒,网恋时应先核实对方身份,可通过见面、打电话、视频聊天等方式核对真实性,且不要随便涉及钱财方面的问题,遇到对方主动索要钱财的更要引起注意。

文章关键词:女友;表哥;本尊;网恋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保时捷被喷漆“还我女友” 车主回复:你女友叫啥?

    8月15日晚间,现代快报记者联系上了车主蒋先生,他表示,车子被喷漆确实是真的,但是视频中他说的话是出于调侃。蒋先生说,8月13 日当天他睡懒觉,到中午起床后出门,才发现前晚停在小区外面的车子被喷了漆。

  • 男子网恋"美女"转其25万 后发现是男主播

    昨日,记者从新洲警方获悉,民警辗转广东、河南、江苏多地,在苏州抓获李强的“女友”——22岁的男青年汤某。汤某的作案手机记录了李强等人的转账记录,其中,今年4月28日中午12时许,李强先后转账0.8万元、1.2万元,4月30日上午又转账1万元。

  • 躺枪!男子怀疑女友被跟踪 持砖怒砸街边闲逛男孩

    下午3点40,龙华公安分局发布情况通报称:接报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浩子告诉记者,那天他和朋友在楼下闲逛,黑衣男子就怀疑是在跟踪他女友,双方因此起了口角。

  • 男子网络上交“女友” 对方不要钱反给其介绍“工作”

    团伙成员无基本工资,按业绩分为经理、主管、业务员,骗取的款项经理提成10%,主管提成10%,业务员提成40%,剩余40%归公司法人代表徐某所有。针对没有追回的183万余元的赃款,法院责令被告人徐某退赔各被害人,其中具体的款项根据分赃情况,由具体的被告人分别退赔。

  • 男子4年交往女友三四十个 骗财近24万元

    以为找到一个有钱、有型、有爱心、重感情的“笋盘”男友,没想到全是谎言!昨日,荔湾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黄某标诈骗案。

  • 男子捡手机猜对密码转走上万元 欲把钱给女友整容

    民警在事发网吧调取监控录像后,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涂某,6日凌晨将其抓获。失主张先生表示,自己是做小生意的,将银行卡、身份证等拍照存在手机相册里,是为了方便发给客户。

  • 99后少年无证驾驶被查 女友卖萌马赛克抢眼(图)

    6月7日,@湖南高速警察 发布消息,近日,99年的龙某和01年吴某分别无证驾驶带着两位小“女友”在高速兜风。警察蜀黍的马赛克亮了。民警对“熊孩子”们作出严厉批评教育,并对无证驾驶的吴某、龙某依法处以罚款一千元的处罚。

  • “漂亮女友”原来是男赌徒!男子网恋被骗16万

    原来,这两年,小孙通过微信认识了这位 “漂亮的女友”后,感情也一直是如胶似漆,虽然一直没有见面,小孙还是通过微信红包等方式,一共借给女友16万元。嫌疑人的落网,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原来,小孙一直牵肠挂肚的女友,竟是一名男赌徒。

  • 男子向女友要钱未果将其掐死 在尸体旁休息到天亮

    向女友要钱给孩子交学费未果,争吵中男子狠心将女友掐死。日前,乐陵市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张某勇,5月16日,将该案移送审查起诉。将女友残忍杀死后,张某勇竟倒在尸体旁休息到天亮。

  • 小伙5·20约会女友 激动弄丢装有23万钱物的包

    5月20日,小严与女友“相约西湖”,却不小心丢了价值23万元的物品和现金,幸好被一位杭州环卫大姐给捡到。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