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保时捷被喷漆“还我女友” 车主回复:你女友叫啥?

2017年08月17日11:25  来源:现代快报

5034

  (原标题:常州一辆保时捷被喷漆:还我女友!车主回复:你女友叫啥?)

  常州一辆保时捷被喷漆:还我女友 车主回复:你女友叫啥?(来源:网易)

  现代快报讯 这两天,一段10秒左右的小视频在常州朋友圈很是火爆。视频内容是一辆豪车保时捷被喷白色油漆:" 还我女友 "。而视频中疑似车主的声音也被网友称为神回复:你女友叫啥?8月15日晚间,现代快报记者联系上了车主蒋先生,他表示,车子被喷漆确实是真的,但是视频中他说的话是出于调侃。

保时捷被喷漆:还我女友 车主神回复:你女友叫啥?

  记者看到,这个视频时长约10秒钟。视频显示,一辆黑色的保时捷车子,车子右侧车身被喷上几个白色的大字:还我女友。而视频中疑似车主的声音:好歹你也把名字写上去呀,不然我哪知道哪个是你女朋友呢?

  这两天,这条视频在常州朋友圈火爆不已。一位网友说," 叫什么?我的天啊有故事,我准备好酒了 "。还有一位网友说," 车主很无奈,妹子太多了!都不知道是哪一个给她惹来的祸!" 网友 " 寡人要上天 " 则称:" 单身狗无助的呐喊 "

  不过,也有网友回复称,可能是有人炒作," 不然车主不报警?"

  据了解,该车车主是常州一家租车公司的老板蒋先生。记者与蒋先生取得联系,他告诉记者,被喷漆事情是真实的,但是里面说的话是出于调侃,也并不是炒作。

  蒋先生说,8月13 日当天他睡懒觉,到中午起床后出门,才发现前晚停在小区外面的车子被喷了漆。蒋先生先是将车子开到公司,吃完午饭,看着被喷字的车子,觉得真是哭笑不得,于是拍下了那段调侃的视频。

  蒋先生说,那段视频当时他发在朋友圈纯粹是出于好玩,没想到这两天在网上火了,现在开着车子到外面,就有人围过来拍照。还有人不断向他问这问那,觉得有些吃不消了。

  " 正好在这里借你们现代快报向网友澄清一下。我拍视频纯粹是好玩调侃,没有网上说的那样什么有一二十个女朋友。" 蒋先生语气中颇有些无奈。他说,他未婚,眼下也确实正在和女友认真谈恋爱。至于到底是谁喷的漆,到现在也没搞清楚。

  蒋先生告诉记者,车身上喷的油漆是自喷漆,当天下午就到修理厂清洗掉了,也没花多少钱,因此也就没有报警。" 我们做生意的,和气生财,想想是小事情,就算了!"

文章关键词:女友;保时捷;喷漆;车子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网恋"美女"转其25万 后发现是男主播

    昨日,记者从新洲警方获悉,民警辗转广东、河南、江苏多地,在苏州抓获李强的“女友”——22岁的男青年汤某。汤某的作案手机记录了李强等人的转账记录,其中,今年4月28日中午12时许,李强先后转账0.8万元、1.2万元,4月30日上午又转账1万元。

  • 躺枪!男子怀疑女友被跟踪 持砖怒砸街边闲逛男孩

    下午3点40,龙华公安分局发布情况通报称:接报后,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浩子告诉记者,那天他和朋友在楼下闲逛,黑衣男子就怀疑是在跟踪他女友,双方因此起了口角。

  • 男子网络上交“女友” 对方不要钱反给其介绍“工作”

    团伙成员无基本工资,按业绩分为经理、主管、业务员,骗取的款项经理提成10%,主管提成10%,业务员提成40%,剩余40%归公司法人代表徐某所有。针对没有追回的183万余元的赃款,法院责令被告人徐某退赔各被害人,其中具体的款项根据分赃情况,由具体的被告人分别退赔。

  • 男子4年交往女友三四十个 骗财近24万元

    以为找到一个有钱、有型、有爱心、重感情的“笋盘”男友,没想到全是谎言!昨日,荔湾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黄某标诈骗案。

  • 男子捡手机猜对密码转走上万元 欲把钱给女友整容

    民警在事发网吧调取监控录像后,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涂某,6日凌晨将其抓获。失主张先生表示,自己是做小生意的,将银行卡、身份证等拍照存在手机相册里,是为了方便发给客户。

  • 惯偷遭怀孕女友嫌弃没本事 为哄其开心出狱再行窃

    江苏省扬中市公安局油坊派出所民警蹲守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刘某。1日,扬中警方介绍,刘某是一名惯偷,刑期结束不久,而此次之所以再行疯狂盗窃,最主要是其老家怀孕女友嫌弃他没本事挣钱。

  • 男子14年前杀女友 伪造遗书称要“投江”

    在光华路街道牌楼村唐家营,死者陈某(女,1981年生)的遇害现场,警方发现了嫌疑人徐某的遗书。

  • 男子虚构油卡骗取千万元 连女友亲属照坑不误

    戈某某虚构干爹干妈,谎称自己能拿到有折扣的加油充值卡,骗取多名受害者充值购卡,累计达数千万元,至案发前仍有上千万元未归还。

  • 男子捡手机要失主女友陪睡发裸照 称不是钱的事

    丢失的手机终于有了下落,但常德的杨同学却高兴不起来,因为对方提出取回手机的条件越来越无礼,甚至要求他的女朋友陪睡和发裸照。在挂断电话不久,该男子又打了过来,并提出新要求:让杨同学的女友发裸照。

  • 男子捡手机要失主女友陪睡发裸照

    丢失的手机终于有了下落,但常德的杨同学却高兴不起来,因为对方提出取回手机的条件越来越无礼,甚至要求他的女朋友陪睡和发裸照。在挂断电话不久,该男子又打了过来,并提出新要求:让杨同学的女友发裸照。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