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4年交往女友三四十个 骗财近24万元

2017年06月16日09:08  来源:广州日报

5034

  以为找到一个有钱、有型、有爱心、重感情的“笋盘”男友,没想到全是谎言!昨日,荔湾区人民法院公开开庭审理被告人黄某标诈骗案。

  现年31岁的被告人黄某标在交友平台上冒充为工厂大老板,近4年间交往三四十个女朋友,以“怀孕就结婚”为由,未采取安全措施便诱骗女方发生关系,致使两人怀孕。为支付个人消费、交友费用和婴儿医药费用,无业的他开始向“女友”们要钱。根据指控,他2年间诈骗三人共计238910元。据其记忆,他还欠着其他6个“前女友”约10万元。

  今年1月,为黄某诞下双胞胎的小敏(化名)到某电视台求助。她称,自己通过软件认识了“印刷厂老板”黄某标,对方曾向她求婚,双方还见过家长。去年11月,双胞胎早产出生,小女儿不幸夭折。然而,黄某标得知要交十余万元治疗费后便“人间蒸发”了。电视节目播出后,另一名女子吴某发现,借走自己21万元的失踪男友正是黄某标。让人意外的是,随后陆续有五名女子来到公安机关指认黄某标有欺骗交往及借款的行为。

  据检察院指控,被告人黄某标自2015年4月份开始,在手机微信等软件上,以虚假的“印刷厂老板”身份结识了多名女子,并以结婚为名,编造各种借口诈骗被害人吴某213810元、李某18100元、冼某7000元。

  其中,2015年4月份至2016年1月份期间,冼某也在交往期间怀孕,黄某标先是表示要结婚,还到肇庆拜访冼某父母,但到了领证的时间又谎称自己的身份证被父亲拿到香港办签证。多番推托下,无奈的冼某做了引产手术。

  公诉机关认为,此案犯罪数额巨大,但被告人有自首情节和悔罪的表现,建议量刑为5年至7年的有期徒刑,该案将择日判决。

  手段:假扮“高帅富” 调闹钟假装生意伙伴电话

  真实的黄某标已离异,有一个8岁的女儿,中专学历,2012年至今无业,年逾六十的父母均在老家务农。他自称,自己从2012年开始在社交平台上冒充老板,有过三四十个女朋友,同时交往最多五六个。

  他称自己在2012年离婚后心理受了刺激,开始故意放纵自己。为了让更多年轻女孩“上钩”,黄某标把自己包装成“生意做很大”的形象:在约会前,他先调好一个闹钟,闹钟响起便在女朋友面前假装接电话聊生意;为了伪造自己银行流水,他用自己另外的手机编造银行短信发给自己,有意无意让女朋友看见。但他从不给自己的手机给女朋友看,也很少通电话多是微信打字聊天,在交往时占主导地位。

  为塑造自己的“高帅富”形象,无业的他开始向女朋友借钱。借来的钱以6:4的比例用在日常消费和与下一任女友的拍拖消费上。他自称,当得知双胞胎女儿需要十余万元医药费后,他向吴某借了十万元,小敏向媒体曝光后,他就没把钱给她。

文章关键词:女友;交往;骗财;高帅富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捡手机猜对密码转走上万元 欲把钱给女友整容

    民警在事发网吧调取监控录像后,锁定了犯罪嫌疑人涂某,6日凌晨将其抓获。失主张先生表示,自己是做小生意的,将银行卡、身份证等拍照存在手机相册里,是为了方便发给客户。

  • 99后少年无证驾驶被查 女友卖萌马赛克抢眼(图)

    6月7日,@湖南高速警察 发布消息,近日,99年的龙某和01年吴某分别无证驾驶带着两位小“女友”在高速兜风。警察蜀黍的马赛克亮了。民警对“熊孩子”们作出严厉批评教育,并对无证驾驶的吴某、龙某依法处以罚款一千元的处罚。

  • “漂亮女友”原来是男赌徒!男子网恋被骗16万

    原来,这两年,小孙通过微信认识了这位 “漂亮的女友”后,感情也一直是如胶似漆,虽然一直没有见面,小孙还是通过微信红包等方式,一共借给女友16万元。嫌疑人的落网,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原来,小孙一直牵肠挂肚的女友,竟是一名男赌徒。

  • 男子向女友要钱未果将其掐死 在尸体旁休息到天亮

    向女友要钱给孩子交学费未果,争吵中男子狠心将女友掐死。日前,乐陵市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张某勇,5月16日,将该案移送审查起诉。将女友残忍杀死后,张某勇竟倒在尸体旁休息到天亮。

  • 小伙5·20约会女友 激动弄丢装有23万钱物的包

    5月20日,小严与女友“相约西湖”,却不小心丢了价值23万元的物品和现金,幸好被一位杭州环卫大姐给捡到。

  • 男子捡手机要失主女友陪睡发裸照

    丢失的手机终于有了下落,但常德的杨同学却高兴不起来,因为对方提出取回手机的条件越来越无礼,甚至要求他的女朋友陪睡和发裸照。在挂断电话不久,该男子又打了过来,并提出新要求:让杨同学的女友发裸照。

  • 小伙带女友住酒店 一夜竟然被人三进三出!

    小王和女友去酒店入住,清早起床发现房内一片狼藉。小王怎么也没想到,住酒店竟然遭了窃贼。

  • 男子为气女友约人开房 亲热后发现是男扮女装

    谁料一番亲热后,“妙龄女”小丽(化名)吐露实情:他其实是男扮女装,想借此挣钱作变性手术。”  民警张勇随即上前制止了双方,可黑衣女竟举报:打她的一男一女涉嫌卖淫嫖娼。很快,一名妙龄女小丽如约来到宾馆,而王明也按照约定先给对方转账。

  • 济南男子为气女友约人开房 亲热后发现是男扮女装…

    谁料一番亲热后,“妙龄女”小丽(化名)吐露实情:他其实是男扮女装,想借此挣钱作变性手术。”  民警张勇随即上前制止了双方,可黑衣女竟举报:打她的一男一女涉嫌卖淫嫖娼。很快,一名妙龄女小丽如约来到宾馆,而王明也按照约定先给对方转账。

  • 富二代被断经济来源 连抢两超市后载女友买毒庆生

    该男子27日清晨因缺钱买毒,持模型枪连抢麻豆2家超市,得手2500元(新台币,下同)后,载着女友买毒庆生。35岁的谢姓男子原拥有良好的家世背景,但因染毒走上不归路,27日因缺钱买毒庆生,连抢两家超市遭警方逮捕。该男子讯后依强盗、毒品等罪嫌移送法办,林姓女友则解送检方。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