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小伙5·20约会女友 激动弄丢装有23万钱物的包

2017年05月22日10:54  来源:浙江在线

5034

  5月20日,小严与女友“相约西湖”,却不小心丢了价值23万元的物品和现金,幸好被一位杭州环卫大姐给捡到。

  小严是“90后”,金华人,曾经做了5年模特,现在跟朋友开工作室创业。小严在一次朋友聚会上认识了他现在的女朋友,女朋友是江苏的,两人相处了两年。

  前天,小严从重庆坐飞机到杭州,女朋友与他相约到杭州过个“情人节”。

  小严先到杭州,在西湖边预定了房间。由于无聊,他先晃到了开元路青年路口附近。傍晚6点23分,女友的车终于出现,小严一个激动,直奔车上去了……小严的黑色铆钉双肩包,被遗忘在了开元路青年路口的一个石凳上。

  到了宾馆,要拿身份证登记入住时,小严才恍然大悟,双肩包不见了。双肩包虽然不值钱,但是里面的货色就值钱了——

  一万多的LV钱包,现金4000元,身份证、护照、近19万元的卡地亚名表、1万多元的巴宝莉戒指,还有香水、6张银行卡、手机、iPad等,光物件加起来就有23万元之多,6张银行卡内还有几百万元存款……晚上6点49分,小严报警。

  杭州湖滨派出所巡逻组队长沈跃接警后马上赶到现场,发现找包有戏。新装的监控显示——当晚7点的时候,一位路过的环卫工人走过来,把包捡走了。

  沈跃立刻去周边找环卫工人的线索。几个店家告诉沈跃,这个环卫工人是熟面孔,虽然有40岁了,但是大家平时都叫她小马。到了晚上11点多,沈跃拨通了小马的电话。小马告诉沈跃,是自己捡的包,但在现场等不到失主,就回家了。晚上12点,沈跃带着小严开车到小马家。小马和丈夫早已等在门口,小严打开包一看,东西一样都没少。

文章关键词:女友;LV;约会;弄丢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为证明自己"不吃软饭" 偷20万带女友旅游

    吃碗面的工夫,车上20万元现金不见了。”  民警很快确定,该男子姓刘,9月5日曾带女友前往温州旅游,9月8日又与几个朋友前往上海游玩,还未归来。

  • 丧偶老人网恋6年被骗60万 从未见面"女友"另有男友

    这起“恋情”的女主角,犯罪嫌疑人龚梅已被警方刑事拘留。几个月后,“许芸”告诉梅强自己患上了白血病,需要长期在无锡一家医院养病,时不时向梅强透露需要医疗费、营养费等。

  • 开挖掘机小伙借老板豪车接女友 无证驾驶被拘留

    原来,陈某平时在南京一处工地开挖掘机,事发当天,多日未见的女友将从外地乘飞机回宁。为了能让女友少受累,尽快回家,同时也为了能在女友面前挣足面子,他就向工地老板借来豪车。

  • 保时捷被喷漆“还我女友” 车主回复:你女友叫啥?

    8月15日晚间,现代快报记者联系上了车主蒋先生,他表示,车子被喷漆确实是真的,但是视频中他说的话是出于调侃。蒋先生说,8月13 日当天他睡懒觉,到中午起床后出门,才发现前晚停在小区外面的车子被喷了漆。

  • 男子网恋"美女"转其25万 后发现是男主播

    昨日,记者从新洲警方获悉,民警辗转广东、河南、江苏多地,在苏州抓获李强的“女友”——22岁的男青年汤某。汤某的作案手机记录了李强等人的转账记录,其中,今年4月28日中午12时许,李强先后转账0.8万元、1.2万元,4月30日上午又转账1万元。

  • 99后少年无证驾驶被查 女友卖萌马赛克抢眼(图)

    6月7日,@湖南高速警察 发布消息,近日,99年的龙某和01年吴某分别无证驾驶带着两位小“女友”在高速兜风。警察蜀黍的马赛克亮了。民警对“熊孩子”们作出严厉批评教育,并对无证驾驶的吴某、龙某依法处以罚款一千元的处罚。

  • “漂亮女友”原来是男赌徒!男子网恋被骗16万

    原来,这两年,小孙通过微信认识了这位 “漂亮的女友”后,感情也一直是如胶似漆,虽然一直没有见面,小孙还是通过微信红包等方式,一共借给女友16万元。嫌疑人的落网,让所有人都大跌眼镜,原来,小孙一直牵肠挂肚的女友,竟是一名男赌徒。

  • 男子向女友要钱未果将其掐死 在尸体旁休息到天亮

    向女友要钱给孩子交学费未果,争吵中男子狠心将女友掐死。日前,乐陵市检察院依法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张某勇,5月16日,将该案移送审查起诉。将女友残忍杀死后,张某勇竟倒在尸体旁休息到天亮。

  • 南阳一毕业生晒四年156张火车票 表白异地女友

    5月19日,临近520表白节,南阳理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大四学生万承圣晒出156张车票,表白异地恋女友。

  • 惯偷遭怀孕女友嫌弃没本事 为哄其开心出狱再行窃

    江苏省扬中市公安局油坊派出所民警蹲守抓获一名涉嫌盗窃犯罪嫌疑人刘某。1日,扬中警方介绍,刘某是一名惯偷,刑期结束不久,而此次之所以再行疯狂盗窃,最主要是其老家怀孕女友嫌弃他没本事挣钱。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