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范冰冰喊话黑子来对峙 李晨力挺:陪你携手同行

2017年07月07日08:49  来源:网易娱乐

5034

李晨微博截图

  李晨微博截图

  7月6日晚,李晨通过微博晒女友范冰冰美艳照,直面黑子并喊话对峙力挺,称:“陪你携手同行,沐浴阳光。”照片中,范冰冰一袭红色抹胸长裙,露出性感的锁骨,非常的妩媚而性感。

  随后,惹得一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美美哒,又秀恩爱啊!”

文章关键词:范冰冰;黑子;性感;李晨 责编:王文静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李晨范冰冰称一见钟情:我是她的风筝多远都牵着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冰冰和李晨是出了名的恩爱小俩口,近日他们一起上节目《天天向上》分享生活点滴,在情侣默契大考验中大放闪,更自曝了彼此相遇其实是一见钟情好是浪漫。

  • 李晨告白范冰冰:我是她的风筝多远都牵着

    据台湾媒体报道,范冰冰和李晨是出了名的恩爱小俩口,近日他们一起上节目《天天向上》分享生活点滴,在情侣默契大考验中大放闪,更自曝了彼此相遇其实是一见钟情好是浪漫。

  • 范冰冰甜蜜比心秀恩爱 竟称李晨像齐天大圣

    李晨和范冰冰日前一起演出《天天向上》的演出,说话的时候总盯着彼此的眼睛,眼神内满是爱意,表演时他一把搂过女友的腰,最后还一起比个大爱心笑得十分灿烂。

  • 范冰冰李晨齐赴酒店

    自2015年范冰冰和李晨公开恋情,同框的画面不断增多,逢年过节必来一波恩爱秀,他们在荧屏上更是不断撒糖,小伙伴被这俩人齁得也是不要不要的了。就在前几日,摄影师偶遇到这对甜蜜的小情侣。

  • 像高中生!范冰冰和这些人合影个个都好嫩

    6月21日,马苏微博发文称:“这一期疯的敲开心,123班的同学们,欢迎一起去北京闹海……”刚刚在成都录制完某挑战类真人秀节目的马苏还po出两张合影,其中有范冰冰、张钧甯、陈学冬、欧弟、谭松韵等明星。众人举着伞身穿蓝色校服,青春洋溢,尤其是小鲜肉谭松韵更是完全还原《最好的我们》中的高中生造型。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