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济南一农用四轮车凌晨追尾大货车 两人被困车内

2017年09月11日15:52  来源:齐鲁壹点

5034

  (原标题:济南一农用四轮车凌晨追尾大货车,两人重伤被困车内)

  9月11日凌晨3点多,在济南槐荫区济齐路四门闸公交站附近,一辆农用四轮车追尾了一辆满载货物的大货车,导致四轮车上的两名男子受伤并被困车内。消防赶到后,经过近一小时的努力将被困两人救出。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济南一农用四轮车凌晨追尾大货车,两人重伤被困车内

济南一农用四轮车凌晨追尾大货车,两人重伤被困车内

  上午10点,记者在军区总医院见到了两名伤者,其中一人右腿骨折,另一人手臂和面部多处受伤。据其中一名受伤男子称,事故发生在凌晨3点30分左右,当时他们开着农用四轮车正自西向东行驶,突然前方有一辆大货车在行驶中突然停下了,由于天热太黑,等他们发现时已经来不及躲闪,就追尾了上去。

  “那辆大货车超宽超高,停得太突然了。”受伤男子表示,他们是四轮车上拉的是牛肉,打算从齐河运往济南的一家市场,没想到在半路发生了车祸。

济南一农用四轮车凌晨追尾大货车,两人重伤被困车内

济南一农用四轮车凌晨追尾大货车,两人重伤被困车内

  据了解,追尾事故发生后,四轮车的车头部位变形严重,而且车上的两人也被困车内。报警后,消防第一时间赶到了现场,经过一小时的紧张救援后,两名伤者才被救出来,随后被送往医院救治。

  中午12点左右,记者来到济齐路棉花张庄附近的事发路段,可以看到,道路南侧的路面上还留有不少血迹,另一侧路边散落着不少车体碎片,还有两扇已经变形了的车门,可见事故发生时的惨烈。

  “当时听到 砰 地一声,声音挺大的。”据附近村民称,由于事发时是深夜,他们没有出门看,早上看到车辆碎片才知道有车祸发生。村民表示,事发道路比较窄,且附近路段没有安装路灯,晚上很黑,加之过往车辆较多且车速很快,所以容易发生事故。

  目前,两名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事故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文章关键词:大货车;四轮车;追尾事故;两人;治疗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白色幽灵”惊现高速!任性变道逼停货车还倒车

    估计谁遇到这惊魂一刻,心情都难以平复,这不,白色轿车这一举动,也彻底惹怒了大货车驾驶员,更加疯狂的一幕又上演了。从监控视频中可以看到,因为大货车猛打方向逼停白色轿车的行为,也导致后方多辆车紧急制动,停在了高速公路上。

  • 大货车载百头猪翻入水渠 60多头二师兄被淹死

    7月26日,泰国素攀武里府Don Chedi县一辆拉猪的货车翻入路边水渠,导致一名司机和一名抓猪工人受伤,据司机透露,事发前车上载着100头猪,重达12吨,正准备把猪运到佛统府,行驶到事发地时方向盘突然被锁住,导致车子失控冲入水渠,此次事故导致60多头猪被淹死。

  • 大货车路口突然掉头 男子被碾身亡

    7月11日下午5时许,深圳龙岗区坂田街道永香路和虎山路交界处发生一起车祸。一辆货车与一辆摩托车相撞,摩托车上的乘客当场死亡,摩托车司机无大碍。

  • 小轿车追尾大货车 轿车内母子二人不幸身亡

    6月29日,河南焦作温县一小轿车追尾大货车,轿车内一位母亲和婴儿被困,焦作消防紧急救援。

  • 网友网约顺风车来了辆大货车:车很宽 还可以睡觉

    有了这次经历,出于安全因素考虑,他以后还是不敢拼车了,回巫山将选择动车换乘。涉事货车所在运输公司相关人士表示,不管是法律法规还是公司规章制度,都绝不允许司机擅自搭载乘客。

  • 洛阳一轿车追尾大货车 车头被插穿惨不忍睹

    3月20日,洛阳市洛栾快速通道伊川北收费站路口附近发生一起小轿车与大货车追尾事故。小轿车车头被大货车车厢插穿,现场十分惨烈。

  • 通州大货压扁出租车案开审 并线司机称太忙没自首

    经北京市公安局公安交通管理局通州支队认定,王成龙负事故主要责任,并道小轿车司机丁某负事故次要责任,死者李某无责任。公诉机关认为,王成龙违反交通运输法规,因而发生重大事故,致一人死亡,应当以交通肇事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 内黄男子为挥霍设下连环骗局 大玩失踪

    让朋友作担保贷款77万余元购买两辆货车,担保期到后失联。其中一辆货车被以7万元的价格抵押出去,钱花完后再次失联。

  • 新乡设限高杆禁大货车 消防救护车均进不来

    近日,河南省新乡市在全市多个环城路口设置限高杆,本想通过禁止大货车随意进市,达到防治大气污染的目的,不想却导致消防车、救护车、公交车等车辆通行不畅。针对消防车、救护车等特种车辆通行的尴尬,李恒林解释说,由于人手不足,无法做到全部限高杆可活动升降并有人24小时值守,目前只能做到9处。

  • 大货车冲进村民家 民房遭撞塌驾驶员被困

    清晨,一辆货车突然冲进南郑县一户村民家中,幸运的是当时被撞房屋内并无人员,但司机却被牢牢卡在了被撞变形的驾驶室内。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