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约15岁女网友开房 洗完澡出来屋里多了4名男性

2017年09月27日09:06  来源:楚天都市报

5034

  原本是想来场人生中浪漫的艳遇,

  哪知猜中了开头,却没猜中结局……

男子约网友开房 约来15岁少女后被打伤还遭抢劫

  约女网友一夜情

  近日,向先生入住宜昌高新区的一家酒店。

  其实就在入住的前一天,他和认识不久的网友娜娜(化名)已约好在酒店房间相会,两人还谈好了“费用”。

  当晚11点左右,娜娜如约来到了向先生下榻的酒店楼下。碰面后,两人很快回到房间。

  可怕的事情发生了!

  可就在向先生洗澡完出来时,发现房内多了4名年轻男子,他还没来得及作出反应,就被这伙人强行控制了!

  很快,向先生的现金被对方拿走,整个过程中,娜娜一直在旁观。

男子约网友开房 约来15岁少女后被打伤还遭抢劫

  拿到钱后,几人并未罢休,其中一名男子要求向先生将手机解锁,要删除聊天软件和聊天记录,向先生提出异议,遭到一顿拳脚,无奈他只好照做了……

  清理现场后,4名男子带着娜娜离开了。当晚,向先生身体多处受伤,损失9000多元!

  罪犯都落网了!

  案发后,宜昌警方非常重视,成立了专班调查此案。很快,专班民警逐渐摸清这四男一女的身份。

  9月21日上午,民警发现,嫌疑人极有可能躲在仙桃。于是立即赶到仙桃,很快查清了嫌疑人入住的宾馆,且判断他们就在一起。

  当天下午5点,民警们冲进房间,5名嫌疑人全部落网了!

男子约网友开房 约来15岁少女后被打伤还遭抢劫

  15岁少女作“诱饵!”

  原来,5名嫌疑人都是巴东人,嫌疑人小江(化名)交代,他和另外2名男子是同学,3人沉迷网上赌博,欠下大量外债,就起了设“仙人跳”敲诈钱财的歪心思。

  3人一拍即合后,小江把另一个同学的妹妹、年仅15岁的娜娜拉下水,组成4人团伙,购得了刀具、电棍等物品,四处流窜作案。后来,小江又拉进一名同学加入。据交代,他们已在宜昌、荆门等地作案10多起。

  目前,5名嫌疑人已被刑拘,案件还在进一步深挖中。

文章关键词:男子;嫌疑人;女网友;娜娜;开房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开豪车送大熊表白 女主:只喜欢熊不喜欢你

    2017年9月25日中午,杭州师范大学,一男子驾驶保时捷,载着2.5米大熊向一女生表白。但女生表示“我喜欢熊,但不喜欢你。”据知情人说,为了得到这只全国仅4只的大熊,男子在某网店豪掷万金购物兑换。(综合)

  • 男子入室抢手机后把人塞进卫生间 自己躲草丛被抓

    张女士住在杭州富阳东洲街道民联村的一间出租房里。杭州富阳东洲派出所民警 郭亮:“因为他(嫌疑人)可能不太有力气,因为饭也没有吃,所以没什么力气,就没给她手捆住。杭州富阳东洲派出所民警 郭亮:“没有工作,没有经济来源,没有吃的,就想到抢手机过来,卖掉之后,换点钱。

  • 男子遮挡号牌被查 欲贿赂交警遭拒后出言威胁

    一男子驾驶遮挡号牌车辆被交警拦停检查时,百般求饶并企图掏钱贿赂民警,遭拒后出言威胁。经过取证,周顺洋发现,该车辆前后都有号牌,但是前面号牌被男子用卡片遮挡,企图以此躲避监控拍摄。

  • 男子把婴儿倒悬楼顶举出车窗外:为"练胆"

    【俄男子把婴儿倒悬楼顶 称只是给孩子“练胆”】一名俄罗斯男子在9楼楼顶抓着3个月大亲闺女的一只脚,使她倒悬空中。法院认定他“没尽到父母的基本责任”,但只罚他300小时社区服务,因为认错态度好 ...  一位乌克兰爸爸似乎心很大。

  • 男子遭电击又被钢筋贯穿 重要脏器全避开

    ”马林告诉记者,对伤者做增强CT后发现,男子的胸腔、腹腔无明显出血,“整个循环系统的血管没有明显损伤。”  不幸男子的大幸还在继续,钢筋穿过膈肌,从心包右侧经过上静脉表面,穿透右肺上叶。马林表示,钢筋穿透男子身体的途中,“随便戳到什么位置的血管,都很难存活下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