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划重点!十九大报告提出“本领高强”,包括这些方面!

2017年10月19日15:07  来源:新华网

5034

  新华网北京10月19日电 十九大报告提出,领导十三亿多人的社会主义大国,既要政治过硬,也要本领高强。全面增强执政本领,方法都在这里!(据新华社“新华视点”微博)

文章关键词:社会主义;执政;政治;报告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十大特征

    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是逐步缩小同世界先进水平的差距,在社会主义基础上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过程。

  • 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引领企业思想政治工作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贯穿企业文化建设全过程,是新形势下加强和改进企业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方法、新手段……

  • 河南日报评论:社会主义文艺就是人民的文艺

    伟大的时代催生伟大的作品,伟大的作品助推伟大的时代。让我们为人民抒写、为人民抒情、为人民抒怀,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创作生产出更多无愧于我们这个伟大民族、伟大时代的优秀作品。

  • 人民日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诠释

    中国铁路总公司主办的“巴山精神研讨会”近日在陕西省西安市举行。与会者就如何认识“巴山精神”的重要意义、如何在新的历史条件下弘扬“巴山精神”等问题进行了研讨交流。这种精神体现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和中国工人阶级的优秀品质,体现“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是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诠释。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 赵素萍:针对问题开展"六文明"系列教育和专项治理活动

    3月27日下午,中央宣传部召开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国电视电话会议,对《2014年组织推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指导方案》提出的各项任务作出安排部署。

  •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基本内容

    爱国、敬业、诚信、友善。

  • 中共十四届三中全会公报(全文)

    全会认为,在邓小平同志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理论指导下,经过十五年改革,我国经济体制发生了巨大变化。全会指出,建立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加快现代化建设步伐,必须坚持和改善党的领导,加强党的自身建设。

  • 金正恩说要开创社会主义文明全盛期

    据朝中社消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2013年新年贺词中表示,要进一步促进社会主义文明国建设,开创21世纪新的文明全盛期。要更多地建设现代化的文化福利设施、公园和游园地,使我国人民充分享受新时代的文明生活。

  • 基础设施建设政府责无旁贷

    新的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应把加快推进农村基础设施、水利基础设施、公共文化基础设施和保障房建设作为重点 与广泛用于物质生产领域的资本性或排他性的固定资产不同,表现为基础设施的固定资产带有明显的“公共产品”性质。

  • 【理上网来·辉煌十九大】孙兰英: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理论纲领和行动指南

    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历史进程中,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继承发展中国共产党人关于时代问题的基本战略思想,准确把握当今世界和我国发展大势。

  • 《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论述摘编》出版发行

    由中共中央文献研究室编辑的《习近平关于社会主义文化建设论述摘编》一书,近日由中央文献出版社出版,在全国发行。

  •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

    目前,我国行业组织与行政机关脱钩正积极稳妥推进,社区社会组织得到较大发展,一些地方政府陆续推出了相关改革举措,行业组织和社会组织参与社会管理的广度和深度大大拓展。

  • 让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前行的方向

    历史的经验告诉我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作为中华民族的基因,不仅要根植在当代人的心中,还要使其一代一代传承下去。各地师生评价这些活动时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灯塔,它照亮了我们前行的方向,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标尺,它规范着我们的一言一行。

  • 现代社会与墨子的消费观

    事实上,从19世纪后半期至今,美国只有断续不稳定的社会主义运动,而且多次使用针对左翼人士的高压政策,譬如在南北战争之后和两次世界大战之后。主导社会主义市场经济的价值观,当然是重视公益和勤俭的社会主义道德,而不是资本主义贪婪和个人生活的骄奢淫逸。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