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男子捡到手机不归还 还添加失主为好友发信息嘲笑

2017年10月30日08:12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5034

  (原标题:男子捡手机不归还还发信息嘲笑失主)

  楚天都市报讯 楚天都市报讯 捡到手机不但不归还,反而专程添加失主的微信来骂她。昨日,女机主方女士提起此事,依旧愤愤不平。

  方女士说,今年5月她买了部苹果6手机,6月逛街时发现手机不见了,用朋友的手机拨打后被挂断,之后就关机了。

  不久,捡到手机者给她朋友打来电话还发短信,称手机不打算归还。方女士说,来电的是一名男子,她见对方无善意,就没有再理会。

  时间过了三个月,9月27日,一名陌生男子添加方女士的微信,表示要和她“聊聊手机的事”。她通过后,对方得意地表示自己就是捡到手机的人,而且现在已经破解密码,加微信就是为了嘲笑她。

  昨日,楚天都市报记者看到,男子在6月的短信中对方女士说:“手机这么新我就不给你了,卖也能卖个几百元。”而在9月的微信中,男子竟然说:“其实不想加你的,你太蠢……就是想嘲笑你。”

  “手机捡了不还,还骂人,这人也太恶心了。”方女士说。记者欲添加该男子的微信,但系统提示无法添加。

  湖北金卫律师事务所李海夫律师称,拾金不昧是传统美德,男子捡到手机不归还,已经涉嫌非法侵占。

文章关键词:男子;归还;发短信;发信息;微信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酒后上车掉入火车股道 被拉上站台后耍酒疯

    日前,益阳籍男子胡某在益阳火车站站台准备上车时,因喝醉了酒掉入火车底下的股道上,不料民警和火车站工作人员前去施救时,该男子却耍起了酒疯。

  • 男子酒后狂打110喊接警员老婆 先后两次被拘

    10月9日傍晚,杭州富阳区公安分局110指挥中心多次接到一名男子的报警电话,要求公安民警帮忙讨要工资,而拨打电话的人正是前几日因醉酒多次拨打110被拘留的刘五娃(化名)。

  • 男子偷"爱心椅"被7旬老人呵斥 威胁:你能怎么样?

    几个大学生在大观路上开小店创业,在门口的公交站台旁边设置了几个“爱心椅”,让等候公交车的市民能够在此坐着休息,未料到,他们的爱心昨日上午却“遭劫”,一名壮汉路过此地时,突然抢走了他们摆放的5个爱心椅,当时帮几个大学生照看门店的72岁丁奶奶见状,立即追了上去…… 

  • 男子分手后发"不雅照"被骂渣男 :我以后一定成功

    女子:对啊,几千人看呢,然后我就求他让他赶紧删掉,他把我照片发到网上,我就给他打电话。女子:现在删了,之前我就打电话,我就说求你了,把照片删掉,他说你现在知道求我了,之前你不是做这么绝说要分手了,现在我把照片发网上去了,你又来求我了。

  • 男子烧伤身亡 女儿不露面只追问“治疗费能否减免”

    房屋起火男子被严重烧伤,被送到医院时男子处于昏迷状态,他身上没有一分钱,也没有任何证明身份的资料。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