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哈尔滨一醉酒男子嫌慢赶走代驾,撞死两名清雪工逃逸已被刑拘

2017年11月16日17:35  来源:澎湃新闻

5034

  11月15日凌晨,盛某驾车致两名扫雪工人死亡。 本文图均为 警方供图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工作人员11月16日向澎湃新闻(www.thepaper.cn)通报称,15日凌晨醉驾致两名清雪人员死亡后逃逸的驾驶人盛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

  15日0时20分许,一辆车牌号为“黑A330BW”的奥迪轿车沿道里区友谊西路由西向东行驶至上江街口时突然驶上人行道,将两名正在清扫积雪的工人撞倒后逃逸。肇事车辆逃逸时将一辆小客车撞损后沿友谊西路向东行驶。在现场目击全过程的驾驶员付某立即驾车追赶,并在道里区公路大桥工商银行附近将下车后正要逃跑的肇事者盛某控制。交警顾乡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后将盛某带至公安机关进行审讯。

  盛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经查,34岁的个体经营者盛某系巴彦县兴隆镇民主村居民,有11年驾龄。事发前,盛某在南岗开发区与多名朋友一起喝了很多酒。随后,盛某找来代驾将朋友送回家。在代驾送盛某回家途中,盛某嫌代驾开得太慢,将其赶下车,自己开车。盛某称,他喝“断片”了,完全记不起肇事时的情形。

  交警部门对盛某做了血液酒精及毒品测试及尿检,结果显示其血液中酒精含量高达293.35毫克/100毫升,超醉驾临界值标准三倍多,属于醉酒驾驶,排除毒驾。据了解,被撞身亡的两名工人分别为哈尔滨天意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临时雇来扫雪的赵某(男,63岁)和吴某(女,54岁)。两人均来自阿城区料甸乡烈火村,第一天上班就遭遇不测。事发时,赵某的妻子也在附近扫雪,她告诉办案民警,她亲眼看到丈夫被撞飞。

  目前,盛某已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交警部门正在对该案做继续深入调查。

文章关键词:代驾;盛某;醉酒男子;清雪;断片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比代驾"仙人跳"更可怕? "相亲碰瓷"你也要小心了

    据办案民警介绍,娄某将面临1000元行政罚款,驾驶证记12分 , 暂扣驾驶证6个月的处罚。

  • 揭秘北京三里屯"黑"代驾:无驾驶经验也可上岗

    次日凌晨1点多,丰台区方庄簋街一饭店门口,多名趴活的代驾司机等待着生意。客人通过APP自行下单的代驾司机可以来酒吧接单,但其他情况,不允许代驾司机在门前趴活。

  • 代驾借故离开诱醉酒车主开车同伙制造事故

    冒充代驾司机专挑酒后车主,在快到车主小区时借故离开,等车主自己一开车,同伙便驾车制造事故,然后以报警相威胁索要高额钱财。

  • 代驾小哥雨夜摔晕郑州街头 护士父女撑伞守护

    雨夜,代驾小哥摔晕在街头,驾车经过的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护士胡亚洁和父亲目睹危险后,当即下车为代驾小哥撑伞遮蔽风雨,并拨打120到场进行救助。胡亚洁听说要了解雨夜救助代驾小哥的事情,立即腼腆地说:“救人是职业本能,不救良心上过不去。

  • 代驾司机讲述酸甜苦辣 最怕遇见喝多耍赖的

    核心提示|不管你注意到或者并没有,代驾犹如雨后春笋,在暗夜的大街角落扎堆生长。”新入行的代驾司机小马抱怨道,等他赚点钱,一定换个电动车骑骑。代驾司机冯观道告诉记者,一般接触的都是半醉的乘客,偶尔也会遇到喝得不省人事的。

  • 男子喝酒断片弄丢22万轿车 找了六天都没找到

    市民肖先生平时不爱喝酒,5月24日晚上,他和朋友一起到沙坪坝区香榭街吃饭时,一时兴起,喝了两杯白酒,整个人意识都模糊了,并且在回家时,把自己价值22万的车给丢了。肖先生希望市民朋友可以帮忙留意,身边有没有一款棕色别克君越,车牌号是渝BJX112,如果有,可以联系肖先生,电话是:17783102705。

  • 爷爷驾驶电动三轮车突然头晕 11岁孙子“代驾”

    爷爷驾驶电动三轮车突然感到头晕,同车的11岁孙子自告奋勇“代驾”,看到这一幕的交警急忙将这辆三轮车劝下,并驾驶三轮车将爷孙俩送回了家。2月19日下午,南召县马市坪乡石坪村72岁李老汉驾驶电动三轮车拉着11岁孙子,到邻村办事。

  • 代驾将车开进水池 滴滴:要么负责修,要么赔1万

    最近在常州工作的李先生因为代驾遇到了一件烦心事。”  李先生觉得,滴滴现在的回复只同意修车,而完全不考虑车辆泡水后的贬值损失。针对代驾过程中遇到的车损情况,滴滴平台对每一笔订单均进行了投保,车主可享受到赔偿金额最高300万的保险。

  • 小偷偷走豪车却不识车 叫代驾说错车牌被识破

    他先是“收获”了一番,从过期的月饼、放了三天的酸奶、刚拆的香烟,到平板电脑、随身听、各色名牌杂牌的包包。”  张师傅说得在理,小王这下子是放心地回去找车子去了,可张师傅心里的怀疑是越发抑制不住了。

  • 代驾出车祸 赔偿咋恁难

    代驾出车祸 赔偿咋恁难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