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注意啦!河南这两个城市已开始限行 时间和区域公布

2017年11月16日09:24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今天起(2017年11月15日)

  河南安阳、鹤壁两城实施城市机动车限行

  安阳 

  11月10日晚上,安阳市下发关于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通告,决定在2017年11月15日至2018年3月31日期间,实施机动车限行交通管理措施。

  限行时间: 

  2017年11月15日至2018年3月31日。法定节假日和公休日不限行。

  限行区域: 

  邺城大道以南、华祥路以东、文昌大道(华祥路至彰德路段)以北、彰德路(文昌大道至长江大道段)以东、长江大道以北、光明路以西的城市道路(不包含以上道路)。

  限行办法: 

  对进入限行区域的所有机动车,实行每日限制两个车牌尾号的车辆通行。“尾号”即为机动车号牌末尾的数字(号牌末位为英文字母的,以字母前的最后一个数字为准)。

  星期一: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 1 和 6;

  星期二: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 2 和 7;

  星期三: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 3 和 8;

  星期四: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 4 和 9;

  星期五:限行机动车车牌尾号为 5 和 0。

  限行时段: 

  7:00—20:00。

  已办理通行证的货车,同时遵守本限行规定。外埠号牌车辆在限行时间内驶入限行区域的,按本通告规定执行。

  以下车辆不受限行措施限制: 

  军车(含武警车辆)、警车、消防车、救护车、工程救险车、清障专用车辆。公交车、客车、出租汽车(不含租赁车辆)、邮政专用车,经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核定备案的保险勘验车、单位班车、学校校车和外观喷涂统一标识的执法车辆。环卫、园林、道路养护的专项作业车辆及殡仪馆的殡葬车辆。电动汽车(含纯电动汽车和油电混合动力汽车)。

  限行期间,对违反限行规定的机动车,电子警察将对其进行抓拍,由市公安交通管理部门依法进行处罚。对机动车未悬挂号牌、遮挡号牌的除罚款外并记12分;对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的处以行政拘留。

  限行期间,遇有重度以上污染天气,需要启动更高级别限行交通管理措施的,另行通告。

  鹤壁 

  鹤壁市将从2017年11月15日零时起,对淇滨区、开发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山城区主要城区道路行驶的机动车实行单双号限行,结束时间另行通知。《鹤壁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关于防治大气污染期间部分路段实行机动车单双号限行的通告》如下:

  一、限行时间:

  2017年11月15日零时开始,结束时间另行通知。

  当日20:00至次日7:00时不限行。

  二、限行区域 

  1、鹤壁新城区(淇滨区、开发区、城乡一体示范区)

淇水路以北、渤海路以南、107国道以东,泰山路以西区域。(不含以上路段)
    淇水路以北、渤海路以南、107国道以东,泰山路以西区域。(不含以上路段)

  2、山城区

牟山大道以北;东环线以西;汤河街以南;西环线以东区域。(不含以上路段)
    牟山大道以北;东环线以西;汤河街以南;西环线以东区域。(不含以上路段)

  三、限行规定 

  所有我市核发号牌的机动车、非道路机械实行单双号限行,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单号的(1、3、5、7、9)在单日上路行驶;机动车号牌尾号为双号的(0、2、4、6、8)在双日上路行驶。

  四、特许通行 

  1、公交车、出租车、外地号牌车辆、警车、军车、消防车、救护车、抢险车、洒水车、学校校车、执行公务的执法车、殡葬车、园林、环卫养护车辆不受限行规定限制。

  2、确需进入限行区域的,应提前到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交通违法处理大厅或山城公安交通管理大队办理《通行证》,并按规定时间、路线、速度行驶。

  五、处罚 

  期间,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利用电子警察、现场执法等手段,采取定点执法与流动执法相结合的方式,严查机动车无牌、无证、走禁行等重点交通违法行为。对违反规定的,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实施条例》的相关规定予以处罚。

  六。相关措施 

  1。市民公交

  限行期间,鹤壁市将在新城区、山城区新增3条市内公交线路,共25台车448班;同时增加现有公交线路车辆,加密发车班次,缩短市民候车时间。

  2。营运车辆

  自11月15日起,凡进出鹤壁市的营运客车禁止在淇滨大道华山路至泰山路等路段通行,向北绕行的,经107国道、渤海路、泰山路上下高速;向南绕行的,经华山路、朝歌路、泰山路上下高速。

  3。非道路移动机械

  非道路移动机械主要包括挖掘机、推土机、装载机、叉车、压路机等。建筑工地非道路移动机械必须满足排放要求,并按照机动车限行规定执行。

文章关键词:安阳;鹤壁;机动车;河南;城市;限行;区域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安阳启动“平安云” 打造综治信息化典范

    据了解,安阳市大数据云计算中心开通上线一年以来,通过对传统业务的云化整合,更好地实现数据资源的挖掘和处理,打造权威的数据信息统一视图,为政务、企业、民生等云服务提供数据应用支撑,已实现88家政企单位、125个系统的入驻运营,产生了较大的社会影响。

  • 安阳治霾疑惑:严控措施下12月优良天数只1天

    爬上屋顶,60岁的姬家屯村村民姬彦青沾了一手黑灰。“这是隔壁钢铁厂吹来的黑灰,几天不打扫就有几厘米厚,平时我们不敢开窗。”12月21日,姬彦青站在自家屋顶上,指着隔墙相望的永兴钢铁厂告诉记者。

  • 安阳数百中学生雾霾天露天考试 校长:当时不严重

    连日来,安阳地区空气严重污染,空气污染指数连续爆表,林州市教体局下发了全市中各中小学、幼儿园停课通知。然而,昨日上午,大河报记者接到林州市临淇镇一中学生家长的投诉电话称,在这种雾霾天气,该校不仅没有给孩子放假,还组织几百名学生在操场上进行考试。

  • 安阳供电公司开展现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

    为认真汲取江西丰城发电厂“11·24”冷却塔施工平台坍塌特别重大事故教训,11月29日,安阳供电公司组织开展施工现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工作。

  • 安阳电网升级改造 备战冬峰

    11月29日,国网安阳供电公司对220千伏文官线新建6基铁塔,以满足安阳地区冬季用电高峰的电力供应。

  • 安阳:男子遇检查表现异常 民警打开车后备箱发现男婴

    11月25日20时18分,安阳高速支队二大队民警尚飞,辅警朱峰在南林高速豫晋界执法服务站通过缉查布控系统发现一辆号牌为豫EDF7**小型汽车预警为违法未处理车辆。20时20分许,民警尚飞,辅警朱峰在豫晋界拦停该车进行检查,检查时民警并没有发现驾驶员有什么明显违法行为,但在民警对车上人员询问时,发现车上共有四名男子,询问过程中四人神情紧张,说话前后矛盾。

  • 安阳城管强拆致多人死伤?警方辟谣

    针对“河南省安阳市大市庄强拆居民房致8死4伤”事件,安阳市公安局网络警察支队工作人员11月28日告诉澎湃新闻,系城管和街道办联合拆除违章建筑时发生预制板坍塌,5名工作人员被压,目前伤势稳定。

  • 昨天傍晚迎今冬第一场雪 市民用独特方式记录

    昨日傍晚,安阳市迎来了今冬第一场雪。虽然雪有点小,但市民们还是超兴奋。安阳人的朋友圈瞬间被雪刷屏。

  • 安阳民用机场获批

    我省又一座机场取得了“准生证”。11月4日,国务院、中央军委批复安阳民用机场预可研报告,昨日报告公布。

  • 安阳公安局被法院列入“失信黑名单”罚款50万元

    河南省安阳市公安局因拒不履行法院生效裁判文书所确定的法律义务,日前被安阳市北关区人民法院依法纳入全国法院失信被执行人“黑名单”,并被罚款50万元。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