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韩外交部:中韩就文在寅12月中旬访华事宜进行沟通

2017年11月23日09:02  来源:环球时报-环球网

5034

  

  资料图:11月22日下午,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韩国外交部长官康京和(左)同中国外交部长王毅举行中韩外长会谈前握手。

  韩联社11月23日报道称,据韩国外交部22日消息,中韩外长当天举行会谈,并就推进韩国总统文在寅12月中旬访华达成一致。

  韩国外交部当天发布新闻资料,介绍韩国外交部长官康京和中国外交部部长王毅在双边会谈和晚宴上沟通的内容。新闻资料称,在文在寅总统访华方面,双方就中韩关系发展方向等共同关心的事宜进行了长达5个小时的交流与沟通。

  韩国外交部表示,中韩外长一致认为文在寅访华将成为改善和发展两国关系的重要契机,并商定外交部门间就相关事宜保持紧密沟通,推进文在寅访华事宜。

文章关键词:访华;中韩关系;外交部部长;外长;王毅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日媒:日外相或4月访华欲全面改善中日关系

    日媒称,中国外长王毅14日与日本外相岸田文雄通电话时表示,中方准备接受其今年春季访华的提议。讨论中国领导人访日一事还有些遥远,日本外相访华也只是朝着正式改善关系迈出的一小步。

  • 外交部:叙反对派组织“全国联盟”主席5日起访华

    1月4日,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在例行记者会上答记者问时证实,应中国外交学会邀请,叙利亚反对派组织“全国联盟”主席胡杰将于1月5日至8日访华。

  • 外交部回应邀请印度北方军区司令访华

    中国作为发展中国家,始终坚定支持巴黎大会达成有雄心、有力度和全面均衡的协议,一直在为巴黎大会的成功发挥积极和建设性作用。巴黎协议谈判已经进入最后阶段,希望各方本着务实、合作的精神,专注于凝聚共识、相向而行,促成达成协议。

  • 日本国安局长今日抵京打探中日首脑会谈可能

    日本《产经新闻》7月16日报道称,日本国家安全保障会议(NSC)的国家安全保障局长谷内正太郎,于16日乘坐从羽田机场起飞的民航班机抵达北京。预计谷内将与中国国务委员杨洁篪举行会谈,就日本首相安倍晋三9月初访华及届时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首脑会谈的可能性进行打探。

  • 日媒:安倍能否访华将取决其战后70周年谈话表现

    《日本经济新闻》7月13日报道称,日本首相安倍晋三正在商讨9月上旬访问中国,与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举行会谈。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