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网约车司机寻回失联24年女儿:不想她看到我们苍老

2018年04月03日15:56  来源:封面新闻

5034

 网约车司机寻回失联24年女儿:不想她看到我们苍老

  全家福

  4月3日,成都暖阳灿烂。比阳光更温暖的,是一场时隔24载的骨肉团聚。

  12点过,成都龙泉驿区十陵街道一个小区里,王明清、刘登英早早换上提前准备的白衬衫、黑西服,仔细整理好衣领,“衣服十几天前就买了,我们想给女儿一个惊喜,不想她看到我们苍老的样子。”

  弟弟王启政提前一天赶回家,读初中的妹妹也破例请了一天半的假。全家准备齐整,只为迎接相聚时刻。

 网约车司机寻回失联24年女儿:不想她看到我们苍老

  13点过,康英搭乘的航班落地成都。14点15分,她牵着女儿走出机场。目不转睛盯着封面直播画面中的康英,三天来的激动情绪积蓄到巅峰,王明清眼泪瞬间涌出,“快来看,姐姐下飞机了,王怡!”他侧耳贴在屏幕上,努力想听清女儿在说什么。

  还有30公里,全家人再也等不急了,他们守在大门外,望着车子驶来的方向,焦急企盼。

  15点06分,女儿终于出现。

 网约车司机寻回失联24年女儿:不想她看到我们苍老

  骨肉相见那一刻,刘登英和女儿紧紧相拥,泣不成声。随后,弟弟、父亲一起拥上,全家人抱在一起。

 网约车司机寻回失联24年女儿:不想她看到我们苍老

  这个拥抱,王明清一家,等待了整整24年。

 网约车司机寻回失联24年女儿:不想她看到我们苍老

  这些年,他向无数人说过自己的故事:

  1994年1月8日,不到三岁的女儿在九眼桥失踪,王明清和妻子苦苦找寻却未果。2015年,王明清成为一名网约车司机,他向每一位乘客发放“寻人启事”小卡片,接受数百家媒体采访。他期待女儿在远方的某个角落能看到自己,等着女儿来找他。

 网约车司机寻回失联24年女儿:不想她看到我们苍老

  王明清小女儿和康英女儿

  这一等,就是24年。期间,他和妻子因弄丢女儿深深自责,还要承受疯狂思念而不得见的折磨。他们曾遭遇误解和欺骗,却从未想过放弃。

 网约车司机寻回失联24年女儿:不想她看到我们苍老

  功夫不负有心人,女儿真的寻着网上的故事找来了。

  4月3日,24年后今天,王明清终于等到女儿。苦尽甘来后的狂喜,化作一句“爸爸爱你”,融于全家人紧紧的拥抱和无尽的泪水。

文章关键词:女儿;车司机;失联;寻人启事;1994年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夫妻列车长坚守岗位 3年来给女儿写19张假条

    翻开19张请假条,每一张请假条上除了有父母对女儿深深的爱和歉意,更有做人做事的道理,陪伴着女儿不断成长。在武汉客运段,夫妻列车长有200多对,陈刚和肖三英是他们的一个缩影,这19张请假条道尽了万千铁路家庭的默默奉献与付出。

  • 父女被调侃不像 经检查发现是隔壁老王的

    对此,何女士却坚称,女儿非亲生一事,老赵其实早在女儿出生前就已经知情了。据了解,最终经法庭法官的调解,老赵自愿放弃要求前妻返还抚养费及赔偿精神抚慰金的诉讼请求,但非亲生的女儿要由前妻何女士抚养。

  • 父女常被调侃长得不像 检查发现女儿是隔壁老王的

    对此,何女士却坚称,女儿非亲生一事,老赵其实早在女儿出生前就已经知情了。据了解,最终经法庭法官的调解,老赵自愿放弃要求前妻返还抚养费及赔偿精神抚慰金的诉讼请求,但非亲生的女儿要由前妻何女士抚养。

  • 郑州6旬大妈招“女儿”陪游走红 如今已不再孤单

    现在女儿出国了,我一时找不到其他人相伴出游,才想到在朋友圈发信息,找个女孩一起去旅游。2017年12月24日上午,记者再次采访了黎大妈,她正忙着和一群朋友去医院看望病人。“上个月我到驻马店泌阳一个剧组去参加拍戏,演的是一名女教师的母亲,大家都说我演得不错。

  • 火了!又是别人家的爸爸!他把两个女儿装进一片鸟语花香

    网友:又想骗我生女儿,好吧,被你骗成功了呢!太美了好不好!

  • 泪奔!白血病单亲妈妈要住院化疗 给女儿包了一冰箱水饺

    据了解,卢冬梅老家在内蒙古,现住在河南荥阳市,是一位单身妈妈,一个人把女儿拉扯大。”  如今卢冬梅经常去医院化疗,每一次都会在医院待上一两周,家里就剩下女儿,为了不让女儿饿肚子,只要在家,她就会包一些饺子存起来。

  • 五旬女子为圆男友"父亲梦" 偷拐亲戚家女婴被判2年

    何某秀已经50岁了,她知道自己很难生育,为了圆男友凤某海一个有孩子的梦,她撒谎说自己怀孕5个月了,要回湖南永州双牌县老家生产。自此,何某秀开始打探周边的女婴,她打听到同村的梁某萍有个出生不久的女儿时,而自己和梁某萍还是亲戚关系。

  • 骗子假扮子女发短信称要去哈佛 家长汇去23万学费

    原标题:“我要到哈佛大学当交换生” 老爸看完“女儿”短信急急汇去23万 蔡先生认为女儿应该下课了,打女儿同学的电话核实钱是否汇到,发现对方电话不通。民警分析,学生上课时间比较多,加上睡眠时间也比较多,所以手机关机的几率非常高。

  • 女子疑因家庭矛盾被丈夫捅死 10岁女儿哭着报警

    11月24日早上,在经五纬三路的同福里小区12号楼,一名46岁的女子被发现死在家中,疑被丈夫捅死。上午9点50分,记者来到纬三路事发小区,一辆民政部门的商务车停在小区门口,两名工作人员将担架车抬下车。上午10点多,民警和法医用担架车将死者遗体运下楼,抬到车上运走。

  • 母女三人拍合照网络爆红 网友:又骗我们生女儿

    时而唯美,时而搞怪,时而帅气,时而慵懒……这母女三人的画风实在太过多变,让人凌乱但又忍不住想继续往下看。

  • 暴脾气男子开网约车 女儿写纸条求理解:给他点耐心

    不在贵阳工作后,49岁的邓维银来到成都——一家人现在住的地方。邓钦方和家人也为父亲感到高兴,她们也看到父亲的改变,“国庆节假期他开车载我们出去,碰到堵车和车辆插队的情况,他也变得平和了许多。

  • 男子坚持为女儿做高颜值早餐2000多天 被称米其林爸爸

    他每天最快乐的事,就是等女儿满怀期待地醒来,看女儿吃下他精心准备的早餐。请相信,这个世界上真的有人过着你想要的生活。这个爸爸,把生活过成了诗。

  • 小学生将蜗牛养到四代同堂 送蜗牛像“嫁女儿”

    “妈妈帮我网上买了3只白玉蜗牛,我一养就是一年多,盒子里现在大大小小六七十只蜗牛,一只都没有死掉。蜗牛养在一个不太大的盒子里,现在一共有多少只,孙悠翔也不清楚,他说这些蜗牛应该是四代同堂了。

  • 老人想将180万拆迁款全给儿子 被女儿起诉

    据宁波晚报9月14日报道,昨天(13日),记者从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人民法院了解到,有一位九旬老人来到该法院的家事审判庭,情绪激动地说女儿为了拆迁款把自己给告了。拆迁款到账后,老太太的女儿认为楼房是父亲留下的遗产,要求继承三分之一的补偿款,也就是60万元。

  • 老人欲把180万拆迁款全给儿子 被女儿告上法庭

    被继承人的子女先于被继承人死亡的,由被继承人的子女的晚辈直系血亲代位继承,在法律上称为代位继承。比如,老王的儿子先于老王去世,那么老王这位儿子的子女可以代为继承。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