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天下新闻 > 正文

父女常被调侃长得不像 检查发现女儿是隔壁老王的

2018年01月17日08:41  来源:台州晚报

5034

  对于男人来说

  戴上老婆亲手织的“绿帽子”

  那真的一言难尽

  而更让人痛苦的是

  被自己捧在手心里

  离婚时争取了抚养权的女儿

  竟然是别人的……

父女常被调侃长得不像 检查发现女儿是隔壁老王的

  亲子鉴定:女儿真不是自己亲生的

  网友“红茶加咖啡”是浙江临海市人,他有个同村的朋友老赵(化名)关系不错,他们闲聊时,会开开老赵的玩笑,说他女儿不是他亲生的。

  “我们跟老赵都是老相识了,平时动不动会开玩笑说,他女儿跟他一点都不像,哪里捡来这么可爱的女儿,我们也去养一个。”“红茶加咖啡”说,没想到玩笑话成了真,老赵去做亲子鉴定,查出他女儿真不是他亲生的,这事让大伙儿有些尴尬。

父女常被调侃长得不像 检查发现女儿是隔壁老王的

  据了解,老赵与前妻何女士(化名)是17年前登记结婚的,次年便生育了女儿。10年前,因夫妻感情破裂,何女士两次向法院起诉离婚。最终两人于当年判决离婚,他们的女儿则判给了老赵抚养。

  前妻称:女儿出生前他就知情了

  离婚后,老赵一直专心抚养女儿,可是在相处过程中,他越来越发现,女儿的性格和相貌特征跟自己一点都不像,他知道朋友讲“女儿不像是亲生的”是玩笑话,但仍是心生怀疑。前段时间,老赵经常因为这事烦心,晚上睡不着觉,于是他委托了鉴定机构对他和女儿二人进行了DNA亲子鉴定。没想到,鉴定结果出来,果真显示他和女儿双方不存在生物学意义上的父女关系。

  一想到女儿都15岁了,自己才知道真相,又想到自己在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当了这么多年的“接盘侠”,老赵气得不打一处来。于是,他一纸诉状将前妻和女儿告上了法庭,诉请法院确认其与女儿不存在父女关系,并且要求前妻返还抚养费和精神抚慰金。

  对此,何女士却坚称,女儿非亲生一事,老赵其实早在女儿出生前就已经知情了。

  女儿是我亲生的,当然应该我带回抚养,但因为现在我身体也不好,又没有什么收入来源,无力返还抚养费,希望老赵能够念及当年夫妻之情,放弃抚养费和精神抚慰金的诉讼请求。

  据了解,最终经法庭法官的调解,老赵自愿放弃要求前妻返还抚养费及赔偿精神抚慰金的诉讼请求,但非亲生的女儿要由前妻何女士抚养。

文章关键词:女儿;父女关系;抚养费;绿帽子;接盘侠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6旬大妈招“女儿”陪游走红 如今已不再孤单

    现在女儿出国了,我一时找不到其他人相伴出游,才想到在朋友圈发信息,找个女孩一起去旅游。2017年12月24日上午,记者再次采访了黎大妈,她正忙着和一群朋友去医院看望病人。“上个月我到驻马店泌阳一个剧组去参加拍戏,演的是一名女教师的母亲,大家都说我演得不错。

  • 火了!又是别人家的爸爸!他把两个女儿装进一片鸟语花香

    网友:又想骗我生女儿,好吧,被你骗成功了呢!太美了好不好!

  • 泪奔!白血病单亲妈妈要住院化疗 给女儿包了一冰箱水饺

    据了解,卢冬梅老家在内蒙古,现住在河南荥阳市,是一位单身妈妈,一个人把女儿拉扯大。”  如今卢冬梅经常去医院化疗,每一次都会在医院待上一两周,家里就剩下女儿,为了不让女儿饿肚子,只要在家,她就会包一些饺子存起来。

  • 五旬女子为圆男友"父亲梦" 偷拐亲戚家女婴被判2年

    何某秀已经50岁了,她知道自己很难生育,为了圆男友凤某海一个有孩子的梦,她撒谎说自己怀孕5个月了,要回湖南永州双牌县老家生产。自此,何某秀开始打探周边的女婴,她打听到同村的梁某萍有个出生不久的女儿时,而自己和梁某萍还是亲戚关系。

  • 骗子假扮子女发短信称要去哈佛 家长汇去23万学费

    原标题:“我要到哈佛大学当交换生” 老爸看完“女儿”短信急急汇去23万 蔡先生认为女儿应该下课了,打女儿同学的电话核实钱是否汇到,发现对方电话不通。民警分析,学生上课时间比较多,加上睡眠时间也比较多,所以手机关机的几率非常高。

  • 老人想将180万拆迁款全给儿子 被女儿起诉

    据宁波晚报9月14日报道,昨天(13日),记者从浙江省宁波市象山县人民法院了解到,有一位九旬老人来到该法院的家事审判庭,情绪激动地说女儿为了拆迁款把自己给告了。拆迁款到账后,老太太的女儿认为楼房是父亲留下的遗产,要求继承三分之一的补偿款,也就是60万元。

  • 老人欲把180万拆迁款全给儿子 被女儿告上法庭

    被继承人的子女先于被继承人死亡的,由被继承人的子女的晚辈直系血亲代位继承,在法律上称为代位继承。比如,老王的儿子先于老王去世,那么老王这位儿子的子女可以代为继承。

  • 父亲住楼道外女儿却希望不相往来 网友评论戳泪点

    倪大伯的女儿:“我知道,他在这里不对,我试图把他弄走过几次,给他安排房子过的,可是他自己不要好,人家把他赶出来了。杭州上城区玉皇山社区 工作人员:“这个倪大伯的事情比较复杂,等相关人员明天上班,再联系跟萧山那边的联系。

  • 已故女儿心脏移植他人 男子听到心跳后失声痛哭

    英媒称,一名父亲再次听到了已故女儿的心跳,虽然是在她拯救的一个年轻男子的胸膛里,但他仍然失声痛哭。

  • 台湾男子用电蚊拍体罚两女儿 被判刑1年8个月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一名黄姓男子多次以电蚊拍电击、脚踹等体罚2名未满14岁女儿。台湾高雄高分院审结,依成年人对少年伤害罪判处1年8个月,其中8个月入监服刑,1年得易科罚金。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