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被吸毒男子捅伤 从车内爬出来向路人求救

2018年04月08日10:26  来源:新京报

5034

  女子被吸毒男捅伤 事后从车内爬出来向路人求救(来源:~)

  4月3日,山西晋中,一男子持刀将女子捅伤后逃离现场。接警后,当地警方迅速出警处置。经过23小时连续奋战,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黄某。经查,当天黄某吸食毒品后,持刀捅伤女子,并驾驶女子汽车逃窜,途中与道路中间隔离护栏发生碰撞致车辆熄火,黄某抢走女子一挎包后逃离。目前,黄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文章关键词:女子;男子持刀;内爬;逃离现场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无证驾驶被查先撒谎后卖萌:我错了哥哥 叔叔

    3月9日下午4点多,江苏徐州一名女子因无证驾驶被交警查处,面对交警的询问,女子先是多次谎报个人信息,后来被民警落实信息后,竟然撒娇求起情来。看到无法隐瞒,张某给民警出示了身份证,面对民警质疑长得不像时张某又称自己整容了,一会又开始撒起了娇。

  • 女子以身挡车人肉占位:我爸就等着这个停车位!

    最近在美国纽约市皇后区,两名女子“占领”车位的方式引得一名司机的极度不满。该男子在社交网络上感谢另外一名女子,对方允许他将车停在自己的车位上,才终止了这场闹剧。

  • 女子高铁乱丢垃圾扬言要打保洁:不丢地上要你干啥

    3月7日11时许,长沙铁路公安处乘警支队警长赵国红执乘G1692次高铁列车,接到保洁员报称,4号车厢内有一女旅客随地乱丢松子壳,不听劝阻,还扬言要打人。随后,乘警长赵国红和列车长唐佳赶到现场,发现一名40多岁的女子正在一边磕松子一边放地上吐皮。

  • 男友邀前任与现任同居 现任不爽遭前任狠踢孕肚

    前几天,杭州一女子报警称,被住在一起的另一名女子踢了自己的孕肚。”  二人动手时,男子并不在家,打人女子说是因为晾晒衣服时,对方看不惯自己指指点点。而动手的女子虽说对报警女子怀孕的情况并不知晓,但既然动了手,后果就要承担。

  • 男子酒后和陌生女去开房 醒来金表和女子都不见了

    目前,嫌疑人吴某对其盗窃财物,后伙同赵某销赃一事供认不讳,两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女子吴某是四川人,为筹集毒资,当天凌晨在成都某酒店内盗取了刚刚结识的男子李某的财物。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