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嚣张!男子被两地警方追捕 在兵马俑景区直播被抓

2018年04月09日12:56  来源:华商报

5034

嚣张!男子被两地警方追捕 在兵马俑景区直播被抓

  明知自己被湖南、广东两地警方追逃,却堂而皇之地在兵马俑景区通过网络直播软件播报自己的参观见闻,岂不知法网恢恢疏而不漏,临潼警方早已张网已待。

  4月5日15时许,公安临潼分局秦俑派出所接到身在湖南的一名匿名群众电话报警称自己在快手直播上看到逃犯、天才全球付(GCB)创始人李某明(艺名:李某)正在兵马俑景区参观。

  接警后,派出所值班民警赵小伟立即带领同事前往现场进行处置。同时,迅速他将情况通报给了正在秦始皇帝陵博物院兵马俑博物馆内开展假日旅游安保执勤工作的派出所民警郭龙等人,请求协助。

  但当时正值清明节假日旅游高峰,兵马俑博物馆内游客数量众多,现场用手机拍照、录视频的人数不胜数,如何尽快确定李某明所在位置?经验丰富的赵小伟再次拨通的报警人的电话,尽可能详细的询问李某明直播时的背景环境、和周围情况,一目十行的在众多游客中进行搜寻。根据报警人提供的信息,约5分钟后,民警在兵马俑1号坑内南环道找到了李某明,并将与其同行的另外两人一并传唤回派出所进行调查。同时,将情况汇报分局主要领导。

  分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文军得知这一情况后高度重视,考虑的李某明涉案资金特别巨大,立即指派分局刑侦、禁毒大队配合派出所进行调查。

  起初,面对民警的讯问,李某明仍心存侥幸心理,百般抵赖,声称自己名叫杜某杰(36岁,河南人),并对民警将其传唤到派出所进行调查的行为大为不满。

  但当得知与其同行的妻子李某(女)、朋友尹某(男)均向民警如实供述了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和对其真实身份进行指认后。李某明高昂的头终于低了下来,在一番深思后,承认自己的真实身份就是艺名为李某(男、39岁、户籍地四川广安)的李某明并对其吸食毒品的违法事实和深圳光彩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法人代表的身份供认不讳。

  目前,李某明已被临潼警方依法羁押于临潼看守所等待移交湖南、广东警方。而与其同行的妻子李某、朋友尹某也均因涉嫌吸食毒品被公安临潼分局依法作出了处理。

嚣张!男子被两地警方追捕 在兵马俑景区直播被抓

嚣张!男子被两地警方追捕 在兵马俑景区直播被抓

嚣张!男子被两地警方追捕 在兵马俑景区直播被抓

嚣张!男子被两地警方追捕 在兵马俑景区直播被抓

嚣张!男子被两地警方追捕 在兵马俑景区直播被抓

文章关键词:景区;兵马俑博物馆;派出所;追捕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北海公园漪澜堂残损严重暂关闭 曾被仿膳饭庄占用

    近日,北海漪澜堂景区暂时关闭,景区内的两项展览将迁至北海团城重新布展,计划于5月1日对游客开放。北海公园管理处基建科负责人钱勃表示,自1959年起被仿膳饭庄长期占用,漪澜堂景区从未进行过规模性修缮。

  • 景区对女性免票被挤爆 女子晕倒被担架抬出

    2018年3月10日,河南省辉县市宝泉景区,一名中年女性游客被挤晕,救护人员用担架抬走。3月8日至11日三八国际妇女节期间,河南省辉县市宝泉景区实行女士免门票、男士门票半价的优惠政策,吸引了众多女性前往。

  • 景区厕所不合格将影响评级

    数据显示,厕所革命三年来,全国共新建改扩建旅游厕所7万多座,超额完成三年行动计划任务的22.8%。

  • 三人强闯陕西乾陵景区还撕烂民警上衣 被拘留10日

    不购票强行闯入景区,与工作人员发生冲突,在公安部门介入调查时拒不配合还抗法,2月22日,乾县公安局快速办理一起扰乱公共场所秩序、阻碍执行职务案,依法行政拘留3人。案发后,乾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继荣要求迅速查明案情,依法维护民警的合法权益,确保乾陵景区秩序井然。

  • 游园年卡不能用 消费者吃“闭门羹”

    推出游园年卡的目的就是为了更好地推荐南京的旅游景点,同时让消费者得到实惠,但是从陈先生的遭遇和年卡管理中心的做法来看,持卡者的权益显然没有得到应有的尊重。

  • 边施工边绿化 波斯菊、苜蓿环绕工地成“景区”

    进入12月,面对恶劣的天气条件和全省环境空气质量改善目标任务,全省多部门纷纷出重拳,严格落实“管控令”。

  • 河南多个景区的厕所获外地游客点赞

    国家5A级景区清明上河园的副总经理李琦介绍,通过3年“厕所革命”,该景区新建、改建3A级卫生间5处、2级卫生间4处,增加家庭卫生间8处,现已全部向游客开放。今年5月举办的第四次全国厕所革命推进会上,永城芒砀山旅游区厕所革命工作受到国家旅游局表彰。

  • 景区定向优惠存在市场营销策略缺陷

    一个景区,在灵活运用经济杠杆的同时能否兼顾好大多数游客的心理感受,在很大程度上,这才是决定一项市场策略成功与否的关键。

  • 景区执行淡季票价,还可以做得更好

    景区和地方只有告别了对门票经济的依赖,而在旅游市场的深度开发与旅游服务、消费环境的优化上做足功夫,才能真正迎来可持续的“旺季”。

  • 张家界一景区花9000元电费为游客找车钥匙

    为了给黄先生寻找钥匙,黄龙洞景区灯火通明三小时,耗费电费9000元。“电费损失当然是景区承担,一切都是为了游客。”毛建初表示。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