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厨师月薪4000养情人欠20万 绑架同村小孩勒索赎金

2018年06月05日10:06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5034

  厨师月薪4000养情人欠20万 绑架同村小孩勒索赎金

  监控截图,驾车者为摩的司机,后座为口罩男

  【厨师为养情人负债累累 黑手竟伸向同村小孩】5月28日中午,大冶机关幼儿园旁,一名戴口罩的男子径直走向一名小男孩,欲用摩托车将其带走。小男孩拼命反抗。围观群众欲上前制止,口罩男扔下男孩离开。警方调查发现,该案并不是人贩子当街抢小孩,疑是一起绑架案。6月2日,嫌疑人张某投案自首。41岁的张某系大冶东岳街某村居民,在大冶某企业食堂当厨师,月薪4000余元。2014年,张某结识一女子后发展为情人,吃喝玩乐导致负担骤增,张某不仅花光了积蓄,还欠下近20万元外债。今年5月下旬,患有高血压和痛风的张某到医院检查,发现肺部毛细血管出血。在住院治疗期间,面对债主索债又无力偿还,张某便萌生了绑架同村老板卫某的儿子,以勒索赎金还债的念头。

文章关键词:张某;情人;勒索;厨师;赎金 责编:李宜馨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替人顶罪逃27年做和尚 称与佛有缘要普度众生

    日前,一名出家人被青浦警方缉拿归案,原来,他竟是潜逃了27年的命案嫌犯。此时是2004年前后,张某萌生了出家的念头,他的第二任妻子也是一个佛教徒,曾经几次离家出走,想要出家,都被寺庙拒绝了。

  • 男子替人顶罪逃27年做和尚 称与佛有缘

    日前,一名出家人被青浦警方缉拿归案,原来,他竟是潜逃了27年的命案嫌犯。此时是2004年前后,张某萌生了出家的念头,他的第二任妻子也是一个佛教徒,曾经几次离家出走,想要出家,都被寺庙拒绝了。

  • 男子欠300万不还 法院搜查500平米豪宅及多辆豪车

    法院经调查发现,凡某名下有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西山壹号500多平米豪宅、地下车库两个及多辆豪车,其中一辆价值70万的车辆已被法院查封。

  • 因为一句“你瞧我干吗” 男子赔了3400元

    法官认为,本案争议焦点是郝某对于张某的合理损失是否应当承担赔偿责任。根据双方过错程度,一审法院认定郝某对于张某的合理损失承担70%的赔偿责任是适当的。最终,二审法院经审理认为,一审判决认定事实清楚,适用法律正确,驳回张某上诉,维持原判。

  • 离职辅警冒充警察招摇撞骗 5女子被骗取钱财50多万

    离职辅警张某冒用警察身份,以谈恋爱的名义先后与5名女子交往并骗取钱财50多万元。承办该案的检察官刘作宇和庄小茜表示,张某多次冒充警察招摇撞骗,严重损害了人民警察的形象和威信,根据法律规定应当从重处罚。

  • “亲爱的,原来你也是逃犯”,90后情侣被抓时才知互瞒身份

    2月5日,长沙市公安局开福分局刑侦大队民警介绍,目前,嫌疑人刘某已移交黑龙江警方,嫌疑人张某被长沙警方控制,等待移交云南警方。”  目前,嫌疑人刘某已经移交给黑龙江公安机关,嫌疑人张某被长沙警方控制,等待移交云南警方。

  • 男子在朋友圈辱骂朋友令对方夫妻隔阂 法院这么判

    质问过程中,双方言语不合让矛盾进一步加深,赵某便在微信中对张某使用了大量侮辱、辱骂的言语。法官介绍,赵某在朋友圈内对原告张某发表辱骂、侮辱性言论并附上照片,使得张某社会评价降低,给张某工作、生活带来不良影响。

  • 户主违规使用发电机 致租户一氧化碳中毒死亡获刑

    法院审理认为,被告人张某违反操作规程在室内使用汽油发电机发电,发生一人因一氧化碳中毒死亡的事故,其行为已构成过失致人死亡罪。

  • 男子买假证运营克隆出租 怕被查不敢开把车扔驾校

    法制晚报·看法新闻 张某原系某出租公司司机,离职后竟克隆出租车。2015年11月,张某非法购买一辆报废北京现代牌小汽车套用出租车牌照,又购买出租车营运证、服务监督卡各一张贴于车内,后开始从事非法出租营运。

  • 已婚包工头结识小13岁情人并同居 酒后将其敲死

    正义网德阳1月23日 通过网络聊天,在绵竹务工的河南籍女子王某认识了年长13岁的河北籍男子张某,两人相处数月后,因为一次感情纠纷,酒后的张某对王某下狠手,致其当场死亡。在杀害王某后,张某拿起手机拨打了110自首。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