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7岁女童遇"怪叔叔"要请看电影还给钱 最后强行搂抱

2018年07月26日09:34  来源:广州日报

5034

  23日中午,李先生7岁的女儿,在宁波创新128广场二楼洗手间遭遇一个非常可疑的怪叔叔,对方又要请看电影又是要给钱,最后还要强行抱她。

  女儿从洗手间出来后将此事告知了李先生,李先生追出去看时,已经不见人影。

  接着,他又跑到大门口堵了半个小时无果,随后报警。

  据记者了解,警方已于昨天下午抓获嫌疑男子,截至记者发稿时仍在审理,相信此案马上会水落石出。

  李先生在创新128广场开了一家儿童教育培训机构。他女儿小丽(化名)今年八月份7周岁,在上小学一年级。暑假这几天,李先生常把小丽带在身边。

  “平时,我们对来上课的小朋友都格外小心,他们去厕所都由家长或者我们的工作人员陪同。而我女儿经常在这里,对周围很熟悉,大家也都认识她,所以我就大意了。”李先生说。

  前天中午,他让女儿去厕所那边帮他洗个杯子,女儿洗完杯子回来后,跟他说刚才在厕所那边碰到了一个奇怪的叔叔:“那个叔叔要带我去看喜羊羊电影,我不要去;他又拿出5元钱给我,我也不要;后来他还从后面抱我……”小丽努力挣脱了那位怪叔叔的手,迅速逃回了爸爸的身边。

7岁女童遇怪叔叔要请看电影还给钱 最后强行搂抱

  李先生报警后,通过警方调取监控,发现事发地洗手间周围的监控有三个摄像头是坏的,没有拍下事发过程画面。

  不过,从其他位置的监控中,小丽发现了涉事男子的踪迹,他看起来三十多岁,身穿一件蓝色体恤衫,而且他还不是一个人,身边还有一名穿白色衣服的女子。

  通过监控还原两个人在事发地附近的行迹,李先生觉得有几点非常可疑。

  首先,事发前,那名男子骑着电瓶车带着女子直接到了地下室。“通常除了这边的商户,外人骑电瓶车来,都直接把电瓶车停放在路边。对附近不是特别熟悉的人,是不会把电瓶车停在地下位置的。”

  其次,这一对男女从地下室上了一楼,接着上了二楼,他们在走路的时候都是一前一后。二楼人气不旺,只有两家教育培训机构和一家网吧。他们上了二楼后,男子在二楼过道凳子上坐下了,女子直接往左边厕所那边去了。后来,女子回来了。男子直接去右边厕所方向了,也就是小丽出现的那个厕所。这个过程中女子一直坐在凳子上看手机。

  更加诡异的是,男子与小丽接触被拒后,回来路过女子身边时,并没有理睬女子,而是直接走下了楼梯。“男子这时的脚步有些匆忙,女子看到后跟了上去,后来他们分头下到地下室,接着骑上电瓶车离开了。”李先生说,从监控视频时间推断,这对男女来到创新128广场到离开,除了去了事发地附近,没有做别的事情。

  另外,事发厕所旁边就是安全通道,离开也非常方便,李先生怀疑男子选择这个地点,别有用心。

  李先生把女儿的遭遇通过微信、微博以及培训学生家长群传了出去,提醒大家多加注意。

  有人反映说,上周五晚上在创新128的一个厕所里也发现这名可疑男子。还有人说在蔚蓝水岸小区,也看到和监控中很像的这对男女,他们盯着老人怀里孩子看,吓得老人赶紧抱着孩子离开了。

  幸亏人被抓了!

  为警方的效率点赞!!

  现在是暑期,

  也请各位爸妈告知孩子如何防拐

7岁女童遇怪叔叔要请看电影还给钱 最后强行搂抱

7岁女童遇怪叔叔要请看电影还给钱 最后强行搂抱

7岁女童遇怪叔叔要请看电影还给钱 最后强行搂抱

7岁女童遇怪叔叔要请看电影还给钱 最后强行搂抱

文章关键词:女子;看电影;电瓶车;女童;女儿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台湾女子见警车慌张 被查出身背6案通缉10年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台湾1名48岁陈姓女子22日下午骑车外出,见到巡逻警车,神情慌张,引起警方怀疑,盘查后发现她身背欺诈、非法侵占、伪造有价证券等6起案件,被通缉近10年。

  • 女子在迪士尼被8岁男孩摸臀遭其母打骂 警方回应

    今天下午,上海公安局浦东分局国际旅游度假区公安处通报称,7月14日17时许,浦东公安分局度假区公安处接110报警称:有游客在迪士尼乐园凡迭戈剧院门口被人殴打。8岁小男孩在走路过程中可能不小心碰到了小姐姐的敏感部位,小姐姐说了小男孩几句,结果小男孩的妈妈立刻暴跳如雷发起了飙,说小姐姐言语攻击她儿子,于是开始对小姐姐又打又骂。

  • 重庆轻轨一女子突然抱咬男乘客 脱光衣服舔血迹

    [情况通报]7月18日13时左右,四川渠县人李某(女,36岁)因与丈夫感情问题导致情绪失控,在轨道交通3号线03050列车上咬伤乘客高某某(男,56岁)。在被咬男乘客逃跑后,女子突然在轻轨上脱起了衣服,最后全部脱光。

  • 开封女子开宝马偷走4只小斗牛犬 3天后又偷走狗妈

    30岁的韩先生去年冬天花了1万多块钱买了一只雌性法国斗牛犬,今年5月狗狗生下四只小斗牛犬。民警调取视频发现,胡某想在第一次盗狗的前三天,就在那里踩点,并多次与韩先生的邻居聊天,问斗牛犬的习性。

  • 女子因婚外情受孕产子 为瞒丈夫狠心杀子被判14年

    据欧联网援引欧联通讯社报道,当地时间7月3日,意大利都灵法院正式开庭审理“都灵省塞蒂莫·托里内塞市意大利年轻母亲弑杀新生婴儿”案。据报道,案发于2017年5月30日,意大利都灵省塞蒂莫·托里内塞市一名34岁的女子诞下一名男婴。

  • 大力出奇迹?英女子为追男朋友 强行掰开公交车车门

    近日,一名网友在社交网络上上传了一段视频引起了网友的热议。视频中,为了要追男朋友,一名女子在一辆行驶的公交车上试图强行掰开车门。当地时间6月13日早上11点左右,在英国曼彻斯特市一辆公交车上,一名女子与男友发生争吵,车上的另一名乘客让两人不要在车上吵架,女子便与这名乘客吵了起来。

  • 恐怖!女子湖边遛狗失踪 3.7米巨鳄胃中惊现手臂

    美国佛罗里达州一名女子在银湖扶轮自然公园(Silver Lakes Rotary Nature Park)遛狗时失踪。一名路过的女子看到两条狗单独在湖边,且其中一条身上有被咬伤的痕迹后,怀疑狗主人遭鳄鱼攻击,立即报警。

  • 男子因感情纠葛殴打女子杀前夫 刺伤2人

    5月13日凌晨,西安市阎良区新跃村、红荆村某村民小组相继发生有人持刀行凶的惨案,造成1死2伤。多位知情者说,麻将馆里被割颈而亡的男子樊某,是曾与疑犯潘某发生感情纠葛的一名女子的前夫。

  • 男子因感情纠葛殴打女子杀其前夫 又刺伤2人

    5月13日凌晨,西安市阎良区新跃村、红荆村某村民小组相继发生有人持刀行凶的惨案,造成1死2伤。多位知情者说,麻将馆里被割颈而亡的男子樊某,是曾与疑犯潘某发生感情纠葛的一名女子的前夫。

  • 女子深夜打滴滴遭司机猥亵:被勒住脖子不停亲吻

    原标题:女子深夜打车回家遭强制猥亵,滴滴司机自首被判拘役4个月 一路上,张强看萧姗与自己年纪相仿,就开始有一句没一句的跟萧姗聊天,问了一些关于年纪、家乡之类的问题。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