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男子发病当街打人 辅警保护女童受伤血流如注

2017年02月07日10:01  来源:中国三门峡网

5034

  本报讯 “要不是王警官,我女儿还不知道会出啥事!”近日,卢氏县城关镇居民李某不断对亲友说着这样的话。

  1月31日上午,卢氏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称在县医院门前有个精神异常的人正在打人。教导员带人火速赶赴现场后,看到一名男子手里攥着一个三角形石块,不时向周围群众做出投掷打人动作。

  为控制局面,民警一边疏散群众,一边主动吸引刘某注意力,并持防暴盾、防暴叉等装备对其进行包抄。看到民警向自己靠近,刘某嘴里叫嚷着“谁来就打死谁”,并不断后退。人群中一个受到惊吓的女童突然哇哇大哭,再次狂躁起来的刘某一边叫嚷着“再哭,砸死你”,一边恶狠狠地将手中的石块砸向女童。

  此时,距离女童最近的辅警王中原眼疾手快,一个箭步冲上前去,拦在了女童面前。他的头部被砸中,顿时血流如注,但他顾不上止血,而是和其他民警冲上去将刘某控制。后据医生介绍,王中原头部的伤口约有6厘米长。“遇到这样的事情,谁都会毫不犹豫冲上去的。”今年24岁的王中原说。

  据了解,打人的男子为卢氏县沙河乡人,患有间歇性精神病。当日病情发作后,他从城关镇的出租屋出来,在医院门前先后打伤3人,最后被民警控制。 (孟永新)

  (中国三门峡网)

文章关键词:女童;打人;辅警;男子;民警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重庆3岁女童独自在家 11楼坠落当场身亡

    5日早上8点多钟 重庆渝北区康庄美地小区内 一名3岁大的小女孩从11楼窗户坠落 当场身亡 

  • 大年初一 周口一3岁女童被家长"落"在超市外

    “女儿丢失,多亏了民警及时发现送了回来,否则后果真不堪设想。”今日(1月30日)上午,周口市太康县张集镇某村的赵先生提起几天前女儿丢失一事时,仍显得十分后怕。经过交谈,他了解到,女童的妈妈到超市购物,留下女童在超市门口看管车子,可女童在超市一旁玩耍回来后,却再也找不到妈妈了。

  • 7旬老人疑借照看之机猥亵9岁女童 被带走调查

    扬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小区七旬老人疑猥亵9岁女童,1月21日晚,女童家长赶到老者家中讨说法。

  • 7旬老人疑借照看之机猥亵9岁女童 被警方带走调查

    扬州市经济技术开发区一小区七旬老人疑猥亵9岁女童,1月21日晚,女童家长赶到老者家中讨说法。据了解,数天前,女童的婆婆带她出门,途中有事让七旬老人帮忙照看女童。

  • 姥姥出门买馒头 郑州5岁女童不幸坠楼身亡

    记者注意到,事发楼大多住户都安装有防护窗,而部分住户并未安装防护窗,在该楼北侧24层,一扇窗户开着,正好对着女童坠落位置。”  据南方日报报道2016年7月17日下午,一名4岁男童从23层高的家中坠亡,事情发生时,小孩独自在家中,并无成年人在场。

  • 6岁女童横穿马路被撞 警方裁定家长也担责

    6岁女童跟着家长横穿马路,但家长不知道的是,孩子突然折返,结果被疾驰而来的汽车撞飞……近日,常州经开区交警大队公布这起重大交通事故的案情。

  • 女童被拐山东13小时后获救 幼儿园负责人:并非被拐

    莘县东鲁派出所所长刘龙说,当时案情紧急,犯罪嫌疑人驾驶的车辆刚刚开进莘县境内,就被警务大数据系统锁定。随后,河南周口办案民警、当地幼儿园老师、孩子的妈妈也陆续赶到莘县,接回了被拐女孩月月。

  • 湖南两岁女童被卡防盗网半身悬在4楼被消防员救出

    两岁女童被防盗网卡住,身体悬空。消防官兵用消防外套护住孩子上半身,再用切割机切断两边钢筋。消防官兵到场后发现,幼童上半身被卡在防护窗格栏之间,下半身悬空,由于受到惊吓,孩子哭闹不止。

  • 女童将螺丝帽套到右手中指上玩耍 取不下来了

    近日晚上,濮阳市公安消防支队特勤中队门前出现了两名老人和一个3岁左右的小女孩。原来,小女孩将一枚螺丝帽套到右手中指上玩耍,时间一长前端肿胀,无法取下,便前来寻求帮助。岗哨战士在了解完具体情况后,迅速向中队长请示报告。

  • 天津一女童被幼儿园司机遗忘车内8小时 窒息死亡

    9月7日,天津市一名女童因被遗忘在幼儿园“校车”内8个多小时而窒息死亡。天津市公安局河东分局今天表示,该局已立案侦查,对涉事汽车司机及幼儿园负责人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