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非洲热还是郑州热?郑州动物园的动物用不同方式度夏

2017年07月13日07:10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7月12日,郑州动物园的动物用不同的方式度夏。图为狮子享受着凉爽的水雾。

文章关键词:郑州动物园;鸸鹋;度夏;水雾;西瓜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动物园3只赤猴先后产3只宝宝 认错孩子上演“夺子大战”

    为了保护新出生的赤猴宝宝,饲养员只好将它从“夺子大战”中抢出来,安排在育婴恒温箱里。截至目前,共培育繁殖动物10余种200余头(只),如金丝猴、东方白鹳、赤猴、薮猫、环尾狐猴等,其中国家I级保护动物3种10头(只),II级保护动物6种14头(只),赤猴和薮猫首次繁殖成功。

  • 动物园不外迁!拟新建一个郑州市第二动物园

    2月15日,网上传出一则消息:“郑州市万亩植物园将‘落户’荥阳,郑州市动物园有望迁建荥阳”,并且还附上了图片,对郑州市万亩植物园选址和郑州市动物园选址位置进行了标注。就此事,记者向郑州市园林局和郑州市动物园进行了求证。

  • 郑州市动物园外迁至荥阳? 回应:仍在选址考察

    日前,网上有消息称,郑州市万亩植物园将“落户”荥阳,而郑州市动物园也有望外迁至此。记者留意到,不少网友都提出如果郑州市动物园外迁后,原址还应建成公园,因为毕竟郑州市区内的绿地太少了。

  • 郑州动物园又迎来新朋友 体型最小的大袋鼠你见过吗?

    近日,郑州市动物园来了一些新朋友,20只袋鼠和两种极具观赏价值的鸟类,都属动物园首次引进,这两类新引进的动物品种,将成为冬季游客的新看点。

  • 郑州动物园国庆添“新朋友” 非洲“酒鬼猴”嗜酒如命

    今天(9月29日),郑州市动物园又迎来了“新朋友”,绿猴、白额卷尾猴和东非狒狒,同时园内也用菊花、一串红、甘蓝、孔雀草等各类鲜花布置出花坛,营造国庆节日气氛,迎接游客参观游园。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