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动物园建园30周年征集老照片 晒晒你和动物亲密照

2015年06月17日16:26  来源:映象网

5034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实习生 高娟)6月17日,映象网记者从郑州动物园获悉,为庆祝建园30周年,动物园计划在今年10月1日举办纪念活动,向市民征集郑州市动物园老照片、老门票,展示动物园30年发展历程。

  据介绍,1985年10月1日,郑州市动物园建成开园,为庆祝建园30周年,动物园计划在今年10月1日举办纪念活动,向社会展示动物园30年发展历程。

  “活动内容包括展示郑州动物园的动物引进和成长、老门票、基础设施、建设场景、笼舍捐建等方面的历史资料,展示今日郑州动物园的明星动物、文明服务、获得荣誉、发展规划等内容。”郑州动物园工作人员介绍,并面向社会征集市民在不同时期到动物园拍摄的照片,以及不同时期社会各界描写动物园的文章。

  郑州动物园还将邀请帮助支持过动物园发展的各界代表于9月下旬畅游动物园,举办座谈会。

  为此,动物园向市民征集郑州市动物园老照片、老门票、明星动物文章、游客与动物园的故事文章、游客意见或建议、摄影比赛活动资料及视频资料。30年风雨历程,30年春华秋实,大家共同见证了动物园的诞生和发展变化。

  征集时间:6月15日—9月15日

  投稿邮箱:zhengzhouzoo@126.com

文章关键词:郑州动物园;晒照片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动物园今年新添296个动物宝宝

    近日,虽然气温骤降,但郑州动物园的动物却热闹不减。一些珍稀野生动物成功繁衍了下一代,一批可爱的小动物们接踵诞生,包括黑毛白眉猴、白颊长臂猿、羊驼、河马及斑马等。

  • 郑州动物园首次成功繁殖世界珍稀鸟类火烈鸟

    今年7月,一只可爱的小小火烈鸟破壳而出,让不少人激动不已。据悉,火烈鸟在动物园安家已经有10年多了,这是第一次下蛋,第一次成功孵化出小鸟,这不仅是郑州市动物园第一次成功孵化出火烈鸟,在河南省也是第一次。

  • 非洲热还是郑州热?郑州动物园的动物用不同方式度夏

    7月12日,郑州动物园的动物用不同的方式度夏。图为狮子享受着凉爽的水雾。阳光下,热得张大嘴的鸸鹋。一只小鹿在树荫下打盹儿。刚刚出水的猴子在嬉戏玩耍。郑报融媒记者 马健 图

  • 郑州动物园3只赤猴先后产3只宝宝 认错孩子上演“夺子大战”

    为了保护新出生的赤猴宝宝,饲养员只好将它从“夺子大战”中抢出来,安排在育婴恒温箱里。截至目前,共培育繁殖动物10余种200余头(只),如金丝猴、东方白鹳、赤猴、薮猫、环尾狐猴等,其中国家I级保护动物3种10头(只),II级保护动物6种14头(只),赤猴和薮猫首次繁殖成功。

  • 动物园不外迁!拟新建一个郑州市第二动物园

    2月15日,网上传出一则消息:“郑州市万亩植物园将‘落户’荥阳,郑州市动物园有望迁建荥阳”,并且还附上了图片,对郑州市万亩植物园选址和郑州市动物园选址位置进行了标注。就此事,记者向郑州市园林局和郑州市动物园进行了求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