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独家 > 正文

郑州动物园“桃花文化节”开幕 五大主题活动迎客来

2015年03月25日11:28  来源:映象网

5034

桃花节的开幕也吸引了不少的摄影爱好者。

桃花节的开幕也吸引了不少的摄影爱好者。

“桃花一簇开无主,可爱深红爱浅红。”三四月正是桃花盛开的好季节。

“桃花一簇开无主,可爱深红爱浅红。”三四月正是桃花盛开的好季节。

动物园内盛开的桃花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看。

动物园内盛开的桃花吸引了不少游客驻足观看。

动物园里的白虎也伸着头看着外面的桃花。

动物园里的白虎也伸着头看着外面的桃花。

  映象网讯(记者 阮海峰 文/图)“桃花一簇开无主,可爱深红爱浅红。”三四月正是桃花盛开的好季节,为了给广大市民创造更好的游园环境,展示动物园美丽春景,郑州市动物园“桃花文化节”于3月25日正式开幕。

  据了解,本届桃花节的主题为“绚丽桃花节,魅力动物园”,1000多株不同品种、深浅不一的桃花竞相开放,和园内的小动物们一起开门迎客。

  “活动时间从3月25号到4月10号。活动期间,将以动物园北部桃花街为主景区,沿主路摆放100多株盆栽桃花。”郑州动物园相关负责人介绍,园区内还展出有满天红、菊花桃、红叶碧桃、寿星桃、鸳鸯垂枝、报春等32个品种1000多株桃花。

  另外,在动物园大门内广场、狮虎山桃花街等处,以布设主题文化景点、“文化长廊”、园林小品等多种形式来展示春季的生机和活力。

  桃花节期间,动物园还将举办最美瞬间摄影比赛、桃花诗词吟诵比赛等活动,营造桃花文化与动物文化相融合的活动氛围。

文章关键词:郑州动物园 责编:任治丞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动物园今年新添296个动物宝宝

    近日,虽然气温骤降,但郑州动物园的动物却热闹不减。一些珍稀野生动物成功繁衍了下一代,一批可爱的小动物们接踵诞生,包括黑毛白眉猴、白颊长臂猿、羊驼、河马及斑马等。

  • 郑州动物园首次成功繁殖世界珍稀鸟类火烈鸟

    今年7月,一只可爱的小小火烈鸟破壳而出,让不少人激动不已。据悉,火烈鸟在动物园安家已经有10年多了,这是第一次下蛋,第一次成功孵化出小鸟,这不仅是郑州市动物园第一次成功孵化出火烈鸟,在河南省也是第一次。

  • 非洲热还是郑州热?郑州动物园的动物用不同方式度夏

    7月12日,郑州动物园的动物用不同的方式度夏。图为狮子享受着凉爽的水雾。阳光下,热得张大嘴的鸸鹋。一只小鹿在树荫下打盹儿。刚刚出水的猴子在嬉戏玩耍。郑报融媒记者 马健 图

  • 郑州动物园3只赤猴先后产3只宝宝 认错孩子上演“夺子大战”

    为了保护新出生的赤猴宝宝,饲养员只好将它从“夺子大战”中抢出来,安排在育婴恒温箱里。截至目前,共培育繁殖动物10余种200余头(只),如金丝猴、东方白鹳、赤猴、薮猫、环尾狐猴等,其中国家I级保护动物3种10头(只),II级保护动物6种14头(只),赤猴和薮猫首次繁殖成功。

  • 动物园不外迁!拟新建一个郑州市第二动物园

    2月15日,网上传出一则消息:“郑州市万亩植物园将‘落户’荥阳,郑州市动物园有望迁建荥阳”,并且还附上了图片,对郑州市万亩植物园选址和郑州市动物园选址位置进行了标注。就此事,记者向郑州市园林局和郑州市动物园进行了求证。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