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开往贵州货车着火 96头生猪全部葬身火海

2017年07月24日06:59  来源:贵州都市报

5034

河南开往贵州货车着火 96头生猪全部葬身火海

  7月23日,一辆运送生猪的货车行驶至贵州省思剑高速33km+200m下行处时,突然失火,车上96头生猪全部葬身火海,总计损失约40余万元。

河南开往贵州货车着火 96头生猪全部葬身火海

  当天凌晨5时05分左右,该货车行驶至思剑高速石阡县大沙坝乡沙曹村与思南县塘头镇交界处时,车辆突然起火燃烧,驾驶员立即将车靠边停下,拨打了119电话报警求救。

河南开往贵州货车着火 96头生猪全部葬身火海

  6时许,消防官兵到达事故现场,发现货车驾驶室已被烧毁,货箱部位正燃起大火,火焰高达10余米。

河南开往贵州货车着火 96头生猪全部葬身火海

  因现场温度较高,并将山坡上的灌木引燃,也将高速路隔离带的灌木烤焦。消防官兵初步估计,疑似货车油箱烧损,导致柴油泄漏燃起大火,消防官兵立即采取措施,经近1个小时的扑救,才将货车和山坡的明火扑灭。

河南开往贵州货车着火 96头生猪全部葬身火海

  据货驾驶员描述,车辆从从河南出发,欲将生猪运往贵州遵义,晚上在石阡县大沙坝乡服务区给车子加满了燃油,不料刚开出没多远,车子就燃起了,由于车内未配备灭火器,才导致小火酿成大灾。

  消防官兵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近期高温天气,极易造成车辆电气线路过热引发故障,出行时对车辆进行详细的检查,并在车上配备必要的灭火器具以备万一。

文章关键词:生猪;消防官兵;货车行驶;货车驾驶室;车辆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男子零首付"买"走28头生猪被拘 称出狱后会还猪款

    男子以“零首付”的形式买走总价值6万余元的28头生猪,把猪卖掉之后他找各种理由推脱,随后再也联系不上。4月11日下午,宁明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联合海渊派出所经过多方努力,规劝涉嫌诈骗的嫌疑人马某某到海渊派出所投案自首。

  • 心疼二师兄!四川一货车翻倒河边 80多头生猪打堆堆跑不出来

    当地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调派1辆抢险救援车和6名指战员赶往现场营救。战斗员经过液压工具组及无齿锯等工具对车厢装载有猪的被困栏杆进行破拆,经过一个多小时的紧张破拆救援,将被困的猪全部救出,并安排转运,及时有效的抢救了财产。

  • 无良商贩给生猪灌食泥浆 现场惨叫连连

    当晚,执法人员在附近还发现了另一家正在进行违法“灌猪增重”的生猪中转站。执法人员现场拆除了压力灌猪装置,同时查扣现场已经加灌的生猪。

  • 300头生猪被困高速数小时口吐白沫 消防员喷水抢救

    当天下午6时许,灵宝市公安消防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连霍高速省界处,一运载生猪的车队被困,天气炎热,车上生猪出现死亡情况。据司机介绍,这些生猪是从鹤壁市运往重庆,因生猪怕热,每到一个服务站,都会给它们冲凉降温。

  • 300头生猪被困高速口吐白沫

    在连霍高速省界处,一运载生猪的车队被困,天气炎热,车上生猪出现死亡情况。

  • 6000多头生猪遭遇洪灾无法转移 主人挥泪诀别

    7月1日以来,地处大别山区的安徽省六安市舒城县连降大到暴雨,丰乐河舒城段多处溃堤,沿线多处村庄被淹。

  • 生猪存栏筑底回升 饲料行业景气拐点显现

    数据显示,主营业务为饲料的上市公司业绩已出现了逐季向好趋势。上证报资讯统计显示,饲料行业2016年一季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同比增长48.57%,而去年四季度同比微跌1.91%。

  • 生猪未来每头可赚近800元 肉鸡明年迎上涨契机

    生猪价格的疯狂上涨给困顿良久的生猪养殖企业带来了业绩“翻身仗”,而且,这场高位运行的生猪价格周期,还没有到头的迹象。

  • 媒体:五个数字告诉你“二师兄”身价涨得多凶猛

    据农业部公布6月份存栏数据显示,其中能繁母猪存栏3899万头,环比下降0.6%,同比下降14.8%;生猪存栏3.85亿头,环比下降0.4%,同比下降10%。民间产能淘汰情况或超出预期。

  • 一头猪拱倒8县畜牧局长

    日前,记者在梅州市蕉岭县三圳镇福北村村道旁见到,一间大约数百平方米的石棉瓦房大门紧锁。据梅州市检察机关有关办案人员介绍,骗取生猪补贴的主要方式是编造虚假申报材料:有的根本没有养猪场,有的达不到标准夸大数字,有的是新建猪场违规申报等。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