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热点新闻 > 正文

无良商贩给生猪灌食泥浆 现场惨叫连连

2017年01月03日14:42  来源:经视大调查

5034

商贩给生猪灌食泥浆

  【商贩给生猪灌食泥浆 现场惨叫连连不忍直视】最近,在湘潭杨嘉桥镇的一家生猪调运站内,每天都会不时传来猪的惨叫声,这里并非屠宰场,只是把生猪中转,供应给各大屠宰场,可是猪到了这里为什么会连连惨叫?会不会有什么问题呢?记者经过几天调查,揭开了这家中转站背后不为人知的真相。

  生猪调运站疑藏猫腻,为何传来生猪惨叫声?

  当天上午,记者赶到湘潭杨嘉桥镇,附近居民透露,猪的惨叫声就来自这家偏僻的生猪中转站。此时,生猪中转站里静悄悄的。下午3点半,果然陆陆续续有运猪车开进了生猪中转站里。

  不到两个小时,生猪中转站的猪圈里就挤满了几百头猪。记者继续在生猪中转站外蹲守,下午5点半,一声猪叫打破了中转站的宁静。

文章关键词:生猪;灌胃;泥浆;增重;畜牧水产局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媒体:五个数字告诉你“二师兄”身价涨得多凶猛

    据农业部公布6月份存栏数据显示,其中能繁母猪存栏3899万头,环比下降0.6%,同比下降14.8%;生猪存栏3.85亿头,环比下降0.4%,同比下降10%。民间产能淘汰情况或超出预期。

  • 一头猪拱倒8县畜牧局长

    日前,记者在梅州市蕉岭县三圳镇福北村村道旁见到,一间大约数百平方米的石棉瓦房大门紧锁。据梅州市检察机关有关办案人员介绍,骗取生猪补贴的主要方式是编造虚假申报材料:有的根本没有养猪场,有的达不到标准夸大数字,有的是新建猪场违规申报等。

  • 广西1.7万头生猪已浸泡7天 部队携挖掘机增援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截至今天早上,1.7万头因洪灾死亡的生猪已经在洪水中浸泡了7天,强烈的腐臭味即使在两公里之外的地方也闻得到。据最新的消息,目前当地已经获得广州军区舟桥部队的帮助,死猪处理工作有望获得突破性的进展。

  • 广西1.7万头生猪泡7天 部队增援

    广西1.7万头因洪灾死亡的生猪已泡7天,强烈腐臭味两公里外也闻得到。

  • 生猪价格连涨数周 养猪业“牛市”或将来临

    对于生猪养殖业来说,最近迎来了“牛市”,这也让养殖户着实大赚了一笔。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