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媒体:五个数字告诉你“二师兄”身价涨得多凶猛

2015年08月03日08:23  来源:凤凰财经综合

5034

  【五个数字告诉你:“二师兄”身价涨得多凶猛】①在浙江,仅四个月,生猪出栏价由12块涨至19块,涨幅高达50%;②生猪每头利润已上升到337元;③部分小养殖场生猪出栏率已处于0存栏量,无猪可卖;④市场上猪肉价格,三周上涨近15%;⑤全国能繁母猪存栏数仅为3899万头,创五年最低。(央视财经)

  概念股获关注

  据农业部公布6月份存栏数据显示,其中能繁母猪存栏3899万头,环比下降0.6%,同比下降14.8%;生猪存栏3.85亿头,环比下降0.4%,同比下降10%。民间产能淘汰情况或超出预期。

  兴业证券[0.68% 资金 研报](601377)指出,猪价已经持续上行4个月,养户补栏速度较慢,母猪存栏仍然持续下降。目前来看,整个行业资产层面的调整修复还未彻底完成,生猪补栏速度较慢,这将使得猪价景气时间拉长。供给实质性短缺导致猪价急涨,涨价趋势至少持续到明年。

  兴业证券认为,猪价长牛周期已经显现。短期内养殖股价将受到猪价上行的拉动,中长期行业盈利能力增强,养殖企业业绩持续释放,建议持续买入。大票标的:大华农[0.00% 资金 研报](300186)(温氏)、牧原股份(002714)、圣农发展[-6.71% 资金 研报](002299);小票标的:民和股份[-2.86% 资金 研报](002234)、益生股份[10.03% 资金 研报](002458)、天邦股份[-7.07% 资金 研报](002124)、正邦科技[-9.47% 资金 研报](002157)。

  长江证券[0.89% 资金 研报](000783)认为,比较行业景气和基本面,现阶段的生猪养殖板块在整个A 股中都是具有比较优势的,预计生猪价格在9、10 月份的超预期上涨(有市场预期差)将带来生猪养殖甚至整个养殖板块的超额收益。重点推荐牧原股份、雏鹰农牧[0.00% 资金 研报](002477)、大华农、天邦股份、正邦科技。

文章关键词:生猪;身价 责编:张开放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一头猪拱倒8县畜牧局长

    日前,记者在梅州市蕉岭县三圳镇福北村村道旁见到,一间大约数百平方米的石棉瓦房大门紧锁。据梅州市检察机关有关办案人员介绍,骗取生猪补贴的主要方式是编造虚假申报材料:有的根本没有养猪场,有的达不到标准夸大数字,有的是新建猪场违规申报等。

  • 广西1.7万头生猪已浸泡7天 部队携挖掘机增援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截至今天早上,1.7万头因洪灾死亡的生猪已经在洪水中浸泡了7天,强烈的腐臭味即使在两公里之外的地方也闻得到。据最新的消息,目前当地已经获得广州军区舟桥部队的帮助,死猪处理工作有望获得突破性的进展。

  • 广西1.7万头生猪泡7天 部队增援

    广西1.7万头因洪灾死亡的生猪已泡7天,强烈腐臭味两公里外也闻得到。

  • 生猪价格连涨数周 养猪业“牛市”或将来临

    对于生猪养殖业来说,最近迎来了“牛市”,这也让养殖户着实大赚了一笔。

  • 河北严查央视曝光生猪检疫问题:涉事企业停产

    就央视曝光河北省衡水市深州、故城两市县生猪从收购到销售检验检疫等问题,河北省衡水市官方19日回应称,目前,已对深州市晨光公司进行停产整顿,对曝光问题涉及的运输户、养殖户和检验检疫人员依法依规进行调查。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