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机场停车全面受理银联卡闪付 挥一挥自动缴费离开

2017年07月26日07:07  来源:大河网

5034

  □记者李一川通讯员胡锟

  本报讯今后“挥一挥”、“刷一刷”、“扫一扫”,将成为郑州机场停车缴费的常见“手势”。据了解,除了之前推出的ETC卡自动缴费功能,7月中旬起,郑州机场银联云闪付小额免密免签系统正式上线投用。

  刚刚上线投用的银联云闪付小额免密免签系统是中国银联为持卡人提供的一种小额快速支付服务。当持卡人使用具有“闪付”功能的金融IC卡或支持“银联云闪付”的移动设备等(主流手机Pay、银联IC卡、可穿戴设备),进行300元以下(含300元)的交易时,只需将卡片或移动设备靠近收费岗亭上POS机终端的“闪付”感应区,直接一挥即付。支付过程中,持卡人不会被要求输入密码,也无需签名,更提供72小时失卡保障服务,让旅客安心支付。

  同时,郑州机场使用的此款POS机还可实现微信或支付宝的手机付款功能,旅客只需打开微信或支付宝的收付款页面,将手机中的二维码靠近POS机上的感应区域,就可实现自动扣费,设备自动抬杆放行。

文章关键词:支付宝;停车;机场;银联卡;缴费 责编:谢瑜瑶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美容诊所整牙花60多万 整完之后仍不好看

    郭先生一家住在台州,妻子的牙科手术是5月12号在杭州芭黎雅医疗美容诊所做的。记者到杭州上城区湖滨市场监管所和上城区卫计局医政医管科进行了核实,今年2月份,诊所相同地址登记了一家医疗美容门诊部,诊疗科目包括了美容外科和美容牙科。

  • 境外刷卡超千元将被外汇局“采信” 支付宝、微信不在范围内

    外汇局介绍,采集范围包括境内银行卡在境外发生的提现和消费交易信息,不含非银行支付机构基于银行卡提供的境外交易。而境内银行卡,是指境内发卡金融机构在中国境内发行的各类银行卡清算机构标识的银行卡,包括但不限于借记卡、信用卡(贷记卡和准贷记卡)。

  • 银联携40多家银行“叫板”微信、支付宝 二维码支付安全牌能否助力突围

    眼看支付宝和微信支付将移动支付市场蛋糕瓜分完毕,银联率领银行小伙伴开始了反击。这一次,是支付宝和微信支付攻城略地的武器——二维码。

  • 中国家庭财富调查:房产占总资产近七成

    2016年我国家庭人均财富为169077元,与2015年相比,增长幅度为17.25%,其中城乡差异较为明显。 2016年全国人均房产净值是人均可支配收入的4.48倍,相比人均房产原值,房产升值幅度达61%。

  • 剁手族请注意!网上淘二手宝贝要当心这些“坑”

    无奈,张小姐申请了闲鱼客服裁定,买卖双方提供了购买和邮寄过程的各种单据,经过几轮举证,闲鱼客服判定买家需赔偿张小姐手机费用。李先生便找卖家退货,但是卖家拒绝了李先生的要求,称二手物品寄出之后概不退换,并咬定自己寄出去的产品是新的。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