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司机证件齐全却满脸紧张 漯河民警查获720条假烟

2017年09月07日14:35  来源:大河网-大河客户端

5034

  交警设卡检查过往车辆,一辆面包车的驾驶员证件等一切正常但却满脸紧张,民警从中发现了异常,最终在面包车后备箱内查获了24箱假烟。9月6日下午,记者从漯河市舞阳县交警大队获悉,该县民警日前查获了一起运输假烟案件,共查获假烟24箱720条,涉案价值8万余元。

  9月3日,漯河市舞阳交警大队孟寨中队在高速路口设卡,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查。当天下午5时许,一辆豫L牌照的咖啡色面包车,从S220省道由北向西高速驶来,民警随即将其拦下。但民警在检查证件时,发现该车司机神色慌张,根据经验判断这里面应该有问题,但该司机的证件却无任何异常。正在此时,车内成箱的货物引起民警注意,随即要求司机把后备箱打开例行检查。司机一听,顿时不知所措,连忙推托说没拉什么东西,不愿接受检查。

  见此情况,民警更坚定了自己的想法,要求司机配合工作,其他民警也随即对其进行包围。司机无奈,不情愿地将车辆后备箱打开。民警发现该车车厢内堆满了未标明物品名称的箱子,民警用手拍了拍,发出空洞的声音,打开后,发现里面装的全是香烟。司机沉默不语,也无法出示香烟来源的证明,随后被带到中队。

  经清点,车内有红塔山和云烟共计24箱720条,涉案金额高达80000余元。最终,司机交代24箱香烟均为假烟。目前,这名司机已被被移交到相关部门作进一步调查处理,等待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文章关键词:民警;司机;查获;满脸;后备箱 责编:邵恰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女子为吓丈夫报假警称家里藏枪 不料民警真搜出

    目前,刘女士的丈夫王某因涉嫌非法持有、私藏枪支、弹药罪被南京秦淮警方刑事拘留。现代快报记者了解到,9月2日,南京市秦淮公安分局月牙湖派出所接到市民刘女士的报警电话称,自己的丈夫王某在家中私藏枪支弹药。

  • 沪松江警方通报:执法遭女子暴力阻挠 民警未顾及儿童安全已被停职

    2017年9月1日上午10时30分许,松江公安分局交警支队民警带领辅警在九杜路涞坊路附近开展违法停车整治时,遭一名违停女性车主暴力阻挠,民警在控制该女子过程中未顾及其手中怀抱儿童的安全,致使女子与儿童倒地。图说:事发地点  此事发生后,松江警方高度重视,涉事民警当即被停止执行职务并接受警务督察部门调查。

  • 小伙街头逆行被教育 民警意外发现其是通缉犯

    2015年至2017年,河南中和天成企业管理资询有限公司员工邵某伙同其他多人,在网上冒充“白富美”以炒游币卡为名义诈骗受害人在逃,被郏县公安机关通缉。

  • 男子造假证被识破 机关算尽终被巡逻民警发现

    近日,忠县公安局交巡警大队民警在忠县石干路对过往车辆进行例行检查。在证据面前,秦某交代自己在驾驶证吊销期间,为能继续驾车,将自己的照片粘贴到捡来的秦某某的驾驶证上,以便应付民警的盘查,自以为做得天衣无缝,哪知道却被民警轻易识破。

  • 周口一男子醉卧诊所耍赖 手机暴露其为盗贼

    一男子醉酒后赖在一诊所不走,影响医生工作,医生无奈报警。民警赶到后,醉酒男紧紧护住衣兜内手机,拒绝民警与其家人联系,最后民警查看了该男子手机,发现其竟为一盗贼。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