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产业资讯 > 正文

豫3家基地入选国家小微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

2017年09月29日10:21  来源:河南日报

5034

  9月27日,记者从省工信委获悉,工信部公布了第三批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名单,我省三家基地入选。

  国家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基地是指聚集各类创业创新服务资源,为小微企业提供有效服务支撑的载体和场所。具有基础设施完备、运营管理规范、商业模式清晰、创新链完整、产业链协同、服务功能齐全、服务业绩突出、社会公信度高、示范带动作用强等特点。我省入选第三批国家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基地的分别是洛阳863软件孵化器有限公司运营的洛阳863创智广场、商丘市梁园产业集聚区创业服务中心运营的商丘高新区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洛阳卓阳耀滨科技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运营的卓阳科技园小型微型企业创业示范基地。

  国家小微企业双创示范基地创建以来,我省已有5家基地入选。根据要求,示范基地要不断完善、优化创业创新设施和环境,集聚内外部优质资源,提升服务水平;建立健全服务制度,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效率;发挥产业资源汇聚、科技创新引领作用,提供专业化、个性化服务。

文章关键词:河南;国家小微企业;示范基地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年底前将开建2万套青年公寓

    日前,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正式公布了《省直青年人才公寓晨晖苑项目选址意见书》,对“晨晖苑项目”选址予以公示,我省首个青年人才公寓有望落地。

  • 河南“多证合一”改革走在全国前列

    河南“三十五证合一”改革正式启动于2017年8月1日。截至目前,全省实有市场主体473.5万户,居中部六省第一位、全国第六位。

  • 河南计划2年内开建2万套青年人才公寓

    日前,河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正式公布了《省直青年人才公寓晨晖苑项目选址意见书》,对“晨晖苑项目”选址予以公示,我省首个青年人才公寓有望落地。

  • 2018年河南空军招飞启动

    9月20日,记者从空军招飞局济南选拔中心获悉,2018年河南省空军招收飞行学员简章公布,应、往届高中毕业生符合条件均可报考。

  • 卢森堡"一带一路"经济合作论坛在郑举办

    9月13日,河南-卢森堡“一带一路”经济合作论坛在郑州举办。由21家企业组成的卢森堡经贸团集体赴郑,共享郑卢“双枢纽”合作经验与成果,探索未来互利共赢新机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