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频道 > 财经要闻 > 正文

河南又有5市批准设立商标受理窗口 目前共8家

2017年09月30日09:12  来源:人民网-河南频道

5034

  日前,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第四批商标受理窗口启动运行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会上,河南省郑州、安阳等5市被批准设立商标受理窗口,加上之前的3家,目前河南拥有商标受理窗口的省辖市已达8家。

  会议部署安排了受理窗口启动运行工作,来自北京、黑龙江、浙江、安徽、河南等12个省、市的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的29个商标受理窗口代表参加了会议。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有关人员围绕商标受理窗口的工作规程、受理区域范围、业务流程、网上申请操作、商标质押规程等内容对参会人员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培训。

  据悉,为方便商标申请人就近办理商标业务,国家工商总局商标局于2016年7月开展了商标受理窗口试点工作。在总结试点经验的基础上,制定下发了《委托地方工商和市场监管部门受理商标注册申请暂行规定》,并先后批准了四批单位设立商标受理窗口。本次第四批共新增29家商标受理窗口,其中河南省郑州、安阳、信阳、南阳、三门峡等5个省辖市工商局被批准设立。加上此前的洛阳、开封、驻马店,截至目前,河南已有8家商标受理窗口。

文章关键词:河南;商标受理窗口 责编:王永芳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国有企业改革攻坚战怎么打

    9月25日下午,全省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工作会议在郑州召开,省长陈润儿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紧紧抓住“僵尸企业”处置这个“牛鼻子”,下决心用一年时间啃下这块“硬骨头”,为全面完成国企改革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 河南拟开展职业资格证书国际化试点 职业培训将“上网”

    我省将重点建立培训对象点单、定点培训机构接单、政府统一买单的“三单式”政府购买职业培训服务成果机制,2018年建成全省统一的职业培训实名制管理系统,实现精准对接、精准培训、精准服务。

  • 物业管理条例三审 调整物业费需经业主大会同意

    修订草案中在对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物业管理行政主管部门的职责进行规定的时候,明确其对物业的使用与维护进行监督管理,并且要定期向业主公布专项维修资金缴存、使用和管理情况。

  • 小区调整物业费需经业主大会同意

    修订草案中在对县级以上人民政府物业管理行政主管部门的职责进行规定的时候,明确其对物业的使用与维护进行监督管理,并且要定期向业主公布专项维修资金缴存、使用和管理情况。

  • 第九届豫台经贸洽谈会在郑召开 33个项目194亿资金落地河南

    中共河南省省委、统战部长陶明伦在致辞中说:自2009年首次举办豫台经贸洽谈会以来,祖国宝岛和河南老家之间的交流越来越频繁,合作也越来越密切。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银行头条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浦发银行专注并购金融 助力中国制造“走出去”

保险头条

中国太保荣获上海金融创新奖多个奖项

股票资讯

财经要闻

网站简介 | 招聘信息 | 会员注册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