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河南今年资助培养300名高校青年骨干教师

2017年10月12日07:05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史晓琪)10月10日,记者从省教育厅获悉,为加强高校青年骨干教师培养,优化教师队伍结构,我省启动“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今年将资助培养300名高校青年骨干教师。

  据了解,“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每年选拔一次,培养期为3年,采取竞争择优、项目资助,培养人和支持项目有机结合的方式,对青年骨干教师进行重点培养,培养经费采取省教育厅拨款和学校自筹相结合的方法进行筹集。已获国家级、省级青年骨干教师及教学名师、科技创新人才等重大人才项目资助者,不得再申报。

  据悉,在同等条件下,“青年骨干教师培养计划”将择优资助参与省级优势特色学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特色专业、工程技术中心、重点实验室、实践实训基地、协同创新中心等建设的青年教师;承担有省级重大科研项目或应用技术创新课题研究所在学科专业的青年教师;获得全国、省级职业技能大赛、创新创业大赛等奖项的指导教师。

文章关键词:骨干教师;教学名师;培养计划;实训基地;青年教师 责编:王芳菲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湖滨区教体局组织的骨干教师诗词楹联知识培训活动

    10月16日下午,由湖滨区教体局组织的骨干教师诗词楹联知识培训活动在三门峡市一小电教室举行,全区80余名中青年一线骨干教师参加。

  • 郑州47中骨干教师赴华东师大接受系统培训

    7月中下旬,郑州47中初中部在校长郭勤学和副校长王艳荣的带领下,各学科教研组长、备课组长、年级长和中层领导共计三十余名骨干教师共赴上海华东师大教育部中学校长培训中心进行了为期四天的培训学习。

  • 海南一教师自杀身亡 曾向校长诉说压力很大

    据何女士介绍,死者叫何×才,在阳江镇中心学校当老师,他妻子张×是同校的老师,平时他和妻儿住在学校里。”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何×才位于学校教学大楼后面的宿舍,住在隔壁的符秀娟老师,与何×才是同村人,二人关系很好。

  • 郑州航空港区拟招50名优秀教师

    报名时间为7月20日~21日 9:00~18:00,报名地点位于该区航天路与四港联动大道交叉口西北角管委会南院。具体细则可登录中国中原人才网(www.zyrc.com.cn)、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管委会网站(www.zzhkgq.gov.cn)进行查询。

  • 前妻婚内借钱赌球男子“被负债”

    然而从今年1月起,李长天开始不断接到各种催债信息。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