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为了解堵 郑州火车站区域这个路口将“变脸”

2017年10月24日06:53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5034

  河南商报记者从郑州交警支队了解到,为提高火车站周边道路通行效率,交警支队经过多次实地勘察,听取广大群众以及媒体意见与建议后,并结合二七商圈以及周边道路的通行现状,现对火车站周边道路通行方式进行局部调整。

  在新郑路与陇海路一层交叉路口处,东西向陇海路一层中央花坛将南侧新郑路与北侧烟厂西街分隔成两段,造成新郑路与烟厂西街南北方向的通行只能右转后绕行,通行十分不便,也是造成该路段拥堵的重要原因之一。

  目前,郑州交警已建议相关部门将新郑路与陇海路一层交叉口处中央花坛拆除, 该建议已得到批准,同时郑州交警将在该路口同步增加交通标志标线、信号灯等交通设施 ,使该路口恢复四个方向通行。(河南商报首席记者 李江瑞)

为了解堵 郑州火车站区域这个路口将“变脸”

  示意图

文章关键词:路口;新郑路;周边道路;郑州火车站;烟厂西街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郑州一路口两车相撞一车四脚朝天 路口没有信号灯

    18点50左右,郑州惠济万达向西 200米路中间,两辆私家车发生碰撞,其中一辆车四脚朝天躺在路上,玻璃碎一地。事故造成白色私家车一乘客受伤送往医院。截止到19点36分,交警正在现场处理事故,通行混乱,请车友们经过路口注意行车安全。

  • 福州推“随手拍”整治“不礼让斑马线”行为

    二环道山西路口,右拐车辆不礼让斑马线上的行人。在五四路湖东路口,一辆322路公交车从湖东路右转至五四路,遇到行人、电动车不间断通过斑马线,便在斑马线前停车等候。市民郭女士说,管理部门还要引导广大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让大家深刻认识到“礼让斑马线”的重要性。

  • 花园路农业路口堪称郑州“堵王” 汽车、电动车乱象交织

    共享单车和一些送外卖的电动车被随意丢弃,占据了大半个非机动车道。据杨华民透露,目前花园路农业路口仅有2500个停车位,节假日期间,单是动物园,一天的客流就达4000辆车。

  • 郑州一轿车下雪天逆行过路口 连撞3车

    事故现场  雨雪天气,一辆雪铁龙由北向南行驶,造成两辆小汽车与一辆公交车相撞,雪铁龙轿车司机满身酒气,被警方带到医院抽血取证。

  • 车祸7人落水 环卫工援手相救

    10月28日上午,开封祥符区居民将一面印有“舍己救人 见义勇为”的锦旗送到了祥符区城管局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