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郑州一轿车下雪天逆行过路口 连撞3车

2017年02月22日07:27  来源:郑州晚报

5034

  郑报融媒记者 徐富盈 文/图

郑州一轿车逆行过路口连撞3车 司机一身酒气

郑州一轿车逆行过路口连撞3车 司机一身酒气

  事故现场

  雨雪天气,一辆雪铁龙由北向南行驶,造成两辆小汽车与一辆公交车相撞,雪铁龙轿车司机满身酒气,被警方带到医院抽血取证。

  2月21日下午6时10分许,雪还在下,而路面因为气温太低也结了冰。在陇海西路与华山路交叉口南20米路东侧车道,发生四辆相撞事件。记者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后,发现交警二大队民警已经在现场处置,一辆S109路公交车停在路边,车身被撞蹭。一辆雪铁龙轿车停在现场,另外一辆是长城越野,受伤很重,第四辆是松花江面包车,被追尾后变形。

  现场的一名公交车乘客介绍,事发时,雪铁龙由北向南行驶,在路口也不减速,结果过路口后,与长城车和面包车相撞,最后殃及公交车。因为路口被堵严重,中原区绿东村两名巡防队员冒着大雪,在现场疏导交通。

文章关键词:路口;酒驾;逆行;行驶;公交车 责编:彭向华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2兄弟横穿马路 时隔半年在同一路口被撞身亡

    而令人匪夷所思的是,据哨马营村村民说,在半年前的同一位置,张某的亲弟弟也在这里被撞死。舒荣礼表示,事故发生的原因一方面是道路未交付使用,另外也说明人们在出行的时候交通安全意识太淡泊。

  • 陇海路高架桥的各个上下路口具体位置图

    需要注意的是,由于地面一层、部分立交及上下桥匝道尚未完工,还不能完全发挥分流疏导的作用,高架开通后,嵩山路、大学路、京广路、未来路、黄河南路、东风南路、明理路等下桥匝道车流会增大,给地面交通带来冲击,在部分区域可能会出现交通拥堵,到时可能会出现上桥容易下桥难的情况。

  • 澳大利亚女司机7年内在同一路口连夺两命

    一名南澳女子在同一个路口先后造成两次严重交通事故,造成两人死亡而被吊销驾照。而在时隔七年后,她在同一个路口再次违规,造成另一位骑摩托车的驾驶员格拉汉姆·布莱恩死亡。

  • 路口停3小时原来喝晕打瞌睡结果驾驶证被记12分

    午间和朋友在饭店聚餐狂欢,酒后驾车回家,没想到开着开着,竟把车停在马路中间睡着了,这一睡就是几个钟头。接到市民举报后,南阳市公安局光武分局交巡大队民警将这个醉了的“瞌睡猫”抓个正着。

  • 郑州电动车事故频发

    女子沿着经三路向南行驶,在通过黄河路口后,女子在经三路与纬五路口处停了下来,等候红灯。到了红旗路与黄河北街交叉口的时候,因为路口较小,女子没有等红灯,看没车的时候就闯过去了。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