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省内新闻 > 正文

谢伏瞻看望河南十九大前方报道新闻工作者,殷切寄语发挥优势 把握导向迅速兴起宣传十九大精神热潮

2017年10月24日06:58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5034

  本报讯(记者朱殿勇)10月23日,河南代表团团长、省委书记谢伏瞻在北京看望我省十九大前方报道新闻工作者,殷切寄语要发挥各自优势,把握导向,迅速兴起十九大精神的宣传热潮,着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谢伏瞻先后来到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河南广播电视台十九大报道团驻地,详细询问十九大新闻报道情况,饶有兴趣地了解河南日报“报中报”特刊、“十九大时光”“总编对话党代表”“一起学报告”“直击会场热话题”“党代表参会记”等重点栏目和重大报道情况;对大会期间河南日报“党代表通道”“十九大时光”等报道和新媒体报道受到中宣部表扬表示欣慰。他对河南广播电视台“聚焦十九大”“十九大特别报道”等重点栏目和新媒体产品的报道情况进行深入了解,对他们积极对接央媒的情况给予肯定,对新闻工作者在宣传报道十九大中所付出的辛苦和努力表示感谢慰问。

  谢伏瞻指出,我省新闻媒体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在省委宣传部的具体指导下,站位全局,把宣传报道十九大作为检验政治觉悟的重要契机,在十九大的报道中打了一场硬仗,取得了丰硕成果。作为媒体人,能赶上这个时代,贡献智慧和力量,一定会在大家的人生中留下美好的记忆。大家敢于担当、善于作为,富于敬业精神,你们是一支对党忠诚、能打硬仗、业务水准高、可以信赖的新闻队伍。我代表省委对大家表示感谢和慰问。

  谢伏瞻说,下一步,希望大家按照我省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安排部署,发挥优势、把握导向,精心策划、再接再厉,用老百姓喜闻乐见的形式,迅速在全省兴起宣传热潮,营造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使十九大精神成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工作的持久动力。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素萍,省委常委、组织部长孔昌生一同参加慰问。③5

文章关键词:把握导向;发挥优势;宣传报道;十九大时光;我省 责编:李娅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谢伏瞻寄语郑州:发挥国家政策叠加效应 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他强调,郑州要发挥优势、真抓实干、重点突破,努力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在全省发展大局中更好发挥龙头作用、引领作用、支撑作用。对于郑州下一步的发展,谢伏瞻要求,郑州要把龙头作用、引领作用、支撑作用充分发挥出来。

  • 香港欲打造亚太区域国际法律和解决争议中心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特区政府律政司司长袁国强26日出访伦敦交流时表示,香港有完善的法律制度和法律基建,特区政府会发挥优势,积极将香港打造成亚太区域的国际法律和解决争议中心。

  • 史济春:发挥统一战线优势助推新农村建设

    10月30日,河南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史济春在济源调研时强调,要发挥统一战线优势,积极助推新型农村社区建设。当天,史济春一行来到济源市阳光社区、湖滨花园社区,了解新型农村社区建设……

  • 新闻
  • 财经
  • 汽车
  • 体育
  • 娱乐
  • 健康
  • 科技

慢新闻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省招办辟谣!网传“河南50万考生无大学可上”数据错误百出 为不实消息

推荐视频

高考前"最后一课":我的故事都是关于你

i新闻

新闻推荐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